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告别童年_500字

告别童年_50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二个春夏秋冬,十二年的欢声笑语,这时光太快太快,我还来不及回忆,它就从我手心里溜走了,而我却翻遍记忆,寻找童年的踪迹。

  当刚翻开安徒生童话时,我有想当公主的梦,也曾想走进美妙的童话世界,坐那里的主人公。这一切,都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渐渐的消失,不再回来。

  “童年啊!是梦中的真,是真种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这句话大家并不陌生,是冰心奶奶的名言。现在看着小时侯的照片,回忆起童年时的往事,全家都会哭笑不得,这不正是“含泪的微笑”吗?

  看着镜中我越来越高的个子,我意识到,我长大了,不再是从前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了,不会把白菜当青菜买了,不会因为受到一点伤害就哭鼻子了。

  我长大了,我已走上人生道路了,我不能因为受到一点挫折就退回爸爸妈妈温热的怀抱中去,人生之路是坎坷的,没有人能预知自己将会遇到什么危险,我们要踏踏实实走好我们的人生之路。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不被拦路虎吓到,摔倒了爬起来,继续向前走!

  风来吧,雨来吧,雷鸣电闪都来吧,我已告别了童年,我什么都不怕!

  别了传授我知识的母校,别了我敬爱的老师,别了我亲爱的同学,别了只属于我的最纯真的童年!

    河南新乡河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初一:张馨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