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七色彩豆_500字

七色彩豆_50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我做完作业,躺在床上,渐渐地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我梦见妈妈递给我一个菜篮子,笑眯眯地摸着我的头跟我说:“我的宝贝女儿,你长大了,就帮妈妈买买菜吧!”我接过篮子,兴高采烈地往菜市场跑去。

  买完菜后,我朝着家的方向走,一不小心被一块石头绊倒了。刚要爬起来时,突然发现地上有一粒豆子。我捡起一看,这粒豆子一共有七种颜色,惊叹着它的美丽。我走回了家,连忙跑去问妈妈:“妈妈,这是什么豆子呀,为什么会有七种颜色?”妈妈接过豆子一看,高兴地说:“孩子,这是一粒七色豆,可以帮助你实现七个愿望。”

  我手里拿着七色豆出门去了。刚走不远,就看见一个小乞丐在向别人要钱,他的左手断了。我十分的可怜他,可我有什么办法呢?突然心里冒出妈妈说的话,就默默的向七色豆许了一个愿望:七彩豆,七彩豆,让这个小乞丐恢复健康吧!

  等我睁开眼一看,小乞丐的左手又长了出来,身上也干净许多了。

  “心韵,快起来上学啦!”妈妈再叫我,哦!原来是个梦!

  我爬了起来,心里想着:助人为乐真是件开心的是呢!我今后也要做个助人为乐的孩子,尽我的能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福建福州罗源县三中初一:张心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