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_800字

我的同学_80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都有同学,我也是。这些同学中,有聪明的,有机灵的,有可爱的,有活泼的,他们都性格和习惯都不一样,不过,在这些同学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这个同学。

  她今年12周岁了,是一个有着一头乌黑的短发、眼睛大大、眉毛弯弯的小女生,在我们班,她是学习委员,她的学习成绩更是名列前茅,不仅如此,几乎每次比赛的获奖名单上,我们都能够找到她的名字。她还是老师的一个好帮手呢!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上美术课,她特别的喜欢美术,每次上美术课,她都要兴奋得不得了,每次做出的作品都比我们好一千倍、一万倍。正在这时,班级的前门被敲响了,原来是班主任吕老师啊,“学习委员同学,到老师办公室来一下,帮老师干点儿活!”可是,正在专心致志做作品的她,仿佛并没有听到,我对她说道:“喂,吕老师叫你!”她这时才听到,于是,她放弃了她最喜欢的美术课,去帮老师干活了。

  其实,她还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同学。有一次,我们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款,别的同学都拿着1角2角,最多就只捐个5元10元的,不过,她竟然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捐款了100元钱!我们都问她:“你怎么捐那么多?意思意思不就行了?他们又不是你的亲人!?”没想到,她竟然眼含热泪的对我们说:“对,没错,他们不是我的亲人,他们虽然与我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是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孩子!他们也需要读书,他们也需要学习,他们也需要向我们一样有一个能够遮风挡雨的家呀!”我们听了,都低下了头,脸都悄悄的红了。

  不过,她也有自己的缺点,比如说:马虎。说到马虎,那次她可是吃了大亏。

  这节课我们进行语文的综合测验,考卷上有一道题目:“请你在文中找到拟人句与比喻句,拟人句用‘~~~~~’画出来,比喻句用‘———’画出来。”题目上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不过她还是用曲线画出了比喻句,直线画出了拟人句。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这个同学是谁,其实,她就是小辛庄小学六年级三班的于彤!

    广西防城港港口区桃源小学五年级:254725591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