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越快越好_450字

越快越好_45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2月6日,是放假的第一天,我迫不及待的打开日记本,想把自己的好心情记下来,但是由于放假时间太久,妈妈让我自己给自己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我爽快的答应了。

  于是,我便精心的策划起来:首先呢,要排除九天,因为那是除夕、初一、初二、初三和舞蹈培训的五天。然后就只剩下了二十二天,但又要排除正月十五那天,所以就又少了一天,一共二十一天。最后,将这二十一天分开来做,共七门功课,二十一除以七,刚好每门三天,耶,大功告成,可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这里的东风是指实施学习计划。

  为了顺利完成作业,我还给自己写了一句警言:三天内必须完成一门功课,若未完成,就算写到半夜十二点也要完成,请家长监督。正可谓“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心动不如行动”,于是我马上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气氛中,在那里,我将收获到许多许多……

  一路上,不可能一帆顺利,我在学习中也遇到了许多困难,但这难不倒我,我借助了网络来帮助我,使我顿时眼前一亮,柳暗花明。

    广东深圳公明二小四年级:彭家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