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与幸福_7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与幸福_70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个美国青年开着自己新买的“菲亚特”汽车在街上行进时,他很小心,因为他怕周围有什么意外会弄脏他的车,他一路按响着喇叭生怕撞着别人,一路都很稳当,但出利意料的,当他拐过一个弯时,只听见车门猛的响了一下,他迅速的反应过来,急刹车很快停住了,然而当他走出车门时却发现没有什么别的东西被他车损坏,倒是自己车门留下了一个深痕,旁边站着个蓬头小孩,他有些恼了,但小孩很快赶过来解释道:“叔叔,对不起,我想我不这样做的话,我将永远的失去前面从轮椅上滑下来倒在地上的哥哥,我实在一个人挪不动他。”年青人听了,怒气一下子压下去了,他没有去责怪孩子,也没有再去修自己的门车门,因为他知道孩子提醒了自己为了某些东西应该勇敢无悔地去做,不管结果如何,他应该去感谢小孩,他也相信小孩也一定会感谢自己。

  这难道不是在帐获一种幸福吗?很多时候感激别人会让你的心得到释放,让你在感恩之后获得宽慰与幸福。因为人活在也上受到的恩惠太多,我们的心缘是背着债务在跳,我们的生命是父母给的,我们的健康成长倾注了太多人的心血,我们的不争气曾令多少人伤痛,我们的失败曾令多少人跟着一起懊丧。有多少人为了自己而有了花向的头及,有多少人在我们成长的路上给了我们支持与鼓励励。我们能说我们能不还“债”吗?不能。

  很多人为了还“债”学会了感恩,高尔夫球巨头伍兹一生的拼搏就是为了给母亲一套别野,他成功了,我想他收获的一定是甜美的幸福。为了抢救母亲的田世国,不也是为了感恩,我想他心里有的只是幸福,绝没有后悔与痛楚。

  感恩像一杯香茗,品完后才知道味无穷,感恩像一把雨伞,撑开后才知道无风无雨,感恩像一架钢琴,弹起来才知道清音绝美。

  学会感恩,释放那沉重的负担。学会感恩,让给你关爱的人得到你的阳光,学会感恩,让感恩后的幸福长留心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