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创造美好世界_8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创造美好世界_80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最应该记住的最易容忘记,可谁还记得乳的甘甜?最应该感激的最容易忽视,可是谁又亲吻过脚下的土地?——题记

  上苍造物,何等超绝,在赋予生命命的同时也赋予了我们一颗感恩的心。当农家以“粗食不忘天地德,布衣常念祖宗恩”这种最纯朴的方式表达了他们感恩的情怀时,当佛家以“善哉、善哉”这种最直接方式抒发出他们感恩的情怀时,当儒家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书写出他们心中的感激时,我们内心不由得为之一震,并深刻反思,我们尘封已久的感恩有心何时才能焕发它的光彩?我们有着感恩的心,如同“人之初,性本善”一样与我们生命同在,我们在忘记感恩的同时,也失去了很多。

  诗人食指曾说:我们曾光着脊背走过大地,深知人生的风霜雨雪,当我们秉持着感恩的心时,便将烦恼与不快踏进了泥泞,从而感叹,生活如此美好,人生如此多姿,真的,只要我们有着感恩的心,我们会发现,长者的批评是甜的,朋友的忠告是香的,母亲的唠叨是彩虹,是我们铺就人生之路的基石。

  最朴实的方式承载着我们千晨年来的传统,蕴孕着我们独特的民族情景。

  千百年前:“管跑之交”暗含着朋友间的感恩;岳飞“精忠报国”渗透着对祖国的感恩;苏武“十年牧羊”更指示着对民族感恩。“知恩国报”影响着世世代代的后世子孙,无与伦比的百世伟业,绵延壮大的中华民族,出于对东方金色阳光的感恩,为这块华夏热土的感恩,一代又一代中华人的苦心经营,一批一批仁人志士的呕心沥血,他们怀着感恩的心,为中华民族捍洒自己的汗水,激扬着火一样的青春。

  感恩是一种最大的美德,时时处处怀着感恩的心,你会发现自己你能享受生活,你能随时随地的获得快乐。

  父母说:感恩是我将我父母对我的爱尽可能的回报,并将其贯注于我的孩子。

  老师说:感恩是将社会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更好的完成。

  医生说:感恩是使病人远离痛苦,使人民身体安康。

  战士说:感恩是誓死护卫祖国的每一寸疆土。

  ……

  智者的智慧往往在于,用感恩的心对待自己所处的环境,岗位,无怨无悔,用感恩的态度事创造自己的辉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