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关于儿童节的作文:儿童节,我们一同渡过!_550字

关于儿童节的作文:儿童节,我们一同渡过!_55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日是“六.一”儿童节,我没忘记灾区的伙伴们,大家一起来过节。希望幸与不幸的同学们都能知道我的文章,走进明天的人生王国。

  运动是绝对的,人类要探索已知或未知的领域,还需不断的努力。幸存下来的小弟、小妹、大哥、大姐...您们承受的痛楚太深。您们要学会坚强,面对考验,我们携手前行,一路斩棘,决不退缩!让生命花朵,争相绽放!

  瞬间离别的同伴们,您们不要害怕,不要悲凉,我在积蓄超人力量,积攒“迪迦奥特曼”的真功夫了。并且也告诉他们时时刻刻全面保护您们,遇险时快速,有效地解救大家啊。能量制服奇魔怪兽,所以,咱们尽情地活动吧,谁敢横行霸道,鱼肉伙伴们,定叫它也玩完!

  今年儿童节不寻常,我要告诉大人们,您们能不能找到战胜怪兽的“利物”啊,提前点时间通知大伙们,让我们能有充足的准备以痛击来犯“魔兽”。或者有坚固的能量外衣,或者有构筑牢固的防御系统,我也在每时每刻寻找那个“法物”了。同伴们,有我们在,未来会更好,请放心吧!

  对呀,还有“战斗王EX”他们也来加入咱们的队伍了。协同作战,如果您们有问题,有困难,可以找他们随时解决啊...为了我们的家人,为了我们的亲友,为了我们的兄弟姐妹,为了我们的同胞,为了人类和大自然……我们要保护一切生存空间,建立新家园。

  今天活动内容还有一项:寻找“赫拉克斯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