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画中人_450字

画中人_45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他爱上了他。

  爱上了画中的少年。

  很早以前,大概是文革初期,学校的美术班刚刚成立,就有一个男孩子自杀了,或许是因为他生前画的所有画,没有一幅被人看上。

  他生前画的最后一幅画,被遗落在墙角。

  画中的少年,有着琥珀色的眼眸,白皙如雪的皮肤,深蓝色的长发和浅浅的笑意。

  他爱上了他,只是不经意间看到了他。画中的少年,将他深深吸引。

  有一天,他走进了那间废弃的教室,定定地注视着他。

  画中的少年同样注视着他,在他眼里,面前的这个人就是他所有的希望。

  “你爱我吗?”画中的少年幽幽地问。

  他深深地点头。

  “你能为了你所爱的人,奉献出自己的一切吗?”

  他深深地点头。

  “我是孤独的灵魂,被禁锢在画中,好多年来我一直盼望着自己能拥有一副躯体,因为我只要拥有了躯体,就能像正常人一样地生活。”画中少年说“许多年前,他总以为我是故意伤害他,他自杀前用这种方式把我诅咒,可他却不知道,我爱他……”

  说完,画中的少年浑身发出金色的光芒,然后冲破画纸,张开双臂,飞向了蓝天……

  第二天,一个不同的少年的灵魂,镶嵌在了画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