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银色大地的传说》读书笔记_450字

《银色大地的传说》读书笔记_450字

2012-05-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这本书是一个美国人写的,作者名字叫查尔斯?芬格。作者游走南美洲,收集了十九个民间故事,把游记和故事串成了这本书。

  前天,我看完了一本叫《银色大地的传说》的书。

  这本书是一个美国人写的,作者名字叫查尔斯?芬格。作者游走南美洲,收集了十九个民间故事,把游记和故事串成了这本书。

  这十九个传说有讲女巫的,有讲巨人的,有讲王国的,也有讲野兽的,但这些故事都和魔法分不开。

  我最喜欢第十六个故事——《魔法之镜》。此前,有一个叫素素的姑娘和父亲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不久,父亲娶了一个邪恶的继母。这个继母其实是一个双头蟾蜍怪,她用魔法让素素的父亲患上了重病。她当着素素父亲的面对素素非常好,其实背地里一直虐待她。后来,一个叫华西亚的小伙子捡到了一面能见到人灵魂的魔镜,照出了素素继母的真面目,识破了她的诡计,用箭射死了双头蟾蜍怪,挽救了素素和她父亲的生命。最后华西亚和素素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整本书语言流畅,有趣生动,插图也画的不错,是一本好书,怪不得封面上的评价是:一本来自南美大陆的《天方夜谭》,一部魔幻现实主义的童话经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