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在路上_750字

我们在路上_750字

2012-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每站在学校的平台上,微风拂面,我蹭着砖格子,来到平台的边缘处,整个学校的大操场一览无余。望着操场上三四年级学生在踢球的场面,我的心中泛起了依依不舍。六年了,一年级时的我,一为渴望自己快快长大。而到六年级了,却希望时光倒流回那无忧无虑的日子,但却不可能了。时间点点滴滴过去,和同学们相处的时光也收录在我心底。我轻轻抹了一下台子,擦去了厚厚的尘土,更拂去了我心头的浮尘。

  二年级,我终于入队了,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我还记得那时最好的朋友是陈涵茜,我们常常跑到门口台阶去和大家一起玩“老狼几点了”的游戏,每当“老狼”一叫:“十二点了!”所有人拔腿就跑。我常常在丁香当“狼”被捉到。总之大家都在一起十分融洽,玩的不亦乐乎。

  直到三四五年级,我发现了自身的缺点,数学开始退步,但我得到了房老师和岳老师的帮助,数学成绩开始回升。

  除此之外的课余生活,更是多姿多彩。我们常常跑到玉兰树下捡花瓣,晨曦初露的花瓣是最香的。课间,我们将自带的桔子皮清洗干净,并泡水喝,虽说没什么甜味,但就图个趣味罢了。在体育课上,我们坐在音乐楼旁的台阶上,被一棵树流出的臭气熏天的树油熏得不知所措,但我们还是不由自主地坐在这棵树下聊天,做游戏。有时雨过天晴后,我们将树上的叶子卷起来,缠上,并放在小水洼里,做一锅“鲜汤”。发生在这棵树下的事更是多得不胜枚举。

  学校的活动更是独一无二的。有春游,秋游,劳动技能中心,和各种各样的英语节,艺术节等等。我最喜欢的是义卖。可以把自己的好玩意卖给别人,自己更可以满载而归。而挣出的钱则捐给贫困小学,这真是另人称心如意的好事。

  又是一阵风吹来,打断了我的思绪。日历在一张张翻过,这再也不是我们毫无顾忌的日子了,未来的路还很远,很远。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未来好好努力,更祝愿母校能日益进步,母校,我们上路了!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一小六年级:王若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