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原谅别人,感觉真好_500字

原谅别人,感觉真好_500字

2012-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如果选择计较,那么他的余生将会在黑暗中度过;人如果选择宽容,他将会把阳光洒向大地。经过那件事,我明白了原谅别人,感觉真好。

  那是一个周末,表妹来我家玩,她年纪还小,对什么事情都非常地感兴趣,在我的房间里,一会儿摸摸这个,一会儿玩玩那个。

  我出去给她倒杯开水,过一会回到房间,被眼前的情景吓呆了。表妹把我从三岁到十二和家人的合照全撕了,那是我美好珍贵的回忆啊!我哇哇大哭了起来,表妹赶紧拿糖果哄我说:“姐姐别哭,对不起,我撕了你的相片,以后我会乖乖的听话。”我那里听得进去啊!我大声说:“对不起,行了吗?你知道这些相片的意义吗?里面包含着我和家人一起的美好回忆啊!”表妹吓哭了起来。

  这时候妈妈回来了,听到了哭声,问:“发生了什么事了,怎么两个都哭了?”我哭着一五一十把事情说了出来。妈妈说:“你是姐姐,你要懂事。你之所以生气,是因为想保留这些和家人的回忆?”我点点头。妈妈说:“做人要有广阔的胸怀,这些照片其实根本不需要,只要把它们珍藏在自己的心里就行了。”我点点头,对表妹说::“别哭了,姐姐不怪你了。”表妹破涕为笑了,看到表妹笑了,我也笑了,那一刻,心里感觉真好!

  原来,原谅别人,感觉真好!

    广东湛江吴川市吴川市城建小学五年级:春风景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