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忘不了的情谊_700字

忘不了的情谊_700字

2012-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匆匆逝去,眼看即将分别,但却无法挽回,只望珍惜珍惜。

  忘不了的人,忘不了的情谊,曾经那个天真无邪的我们,随着时间的流逝,变成了一个个懂事的孩子,即将告别一起并肩作战的同学、老师,心里有或多或少的不舍。

  “友谊应当是不朽的”蒂特·李维说道。我有个死党,我们整天粘在一起,却从不厌倦,虽常吵架,但友谊依然不变,她叫晗茵。记得我们曾领养一天小狗,我们给它取了个名字—巧克力,怕狗的你,被巧克力追来追去,引得我哄堂大笑,我们每天放学后都定时去看巧克力,陪它玩,教它走路,终于,我们的努力得到了成果,巧克力踏上了楼梯,那怕是那小小的一步,我们的心里还是好高兴,当时的心情,酸中又包含着甜,无比的复杂……后来,因为家人的反对,巧克力不得不送给别人养,当我们把巧克力抱起,交到别人手上时,手突然显得是那么的沉重……

  五年后再到我们的“蔚蓝色天空”我们一定要带着属于我们之间友谊的纪念品,那时,你将会怎样?而我又会怎样?我们会遭遇什么﹖我们谁也不知道,但我们一定要坚强的挺过去。我们的情谊坚持了这么多年,相信你到了另一个城市,不会忘记我。毕业后,我们各奔东西,人虽不可以常常见到,但我坚信,心还是连在一起的。

  同时也祝你升中必胜了,赠你一首藏头诗,希你看得懂其中的内涵,“升月云退半边天,中空星羞媚眼眨,必经薄云蔓临月,胜似伉俪幕帘。也祝你“学生年代多勤奋,习惯自会有成果,进退乃是自食果,步步高升永不退。

  勿忘七班喜怒哀乐,勿忘你美好时光,勿忘我们曾经的约定,我们的友谊就像钢铁一样,怎都不法毁灭。

    广东汕尾陆丰市锦江实验学校六年级:洪悦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