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老师的故事_800字

我和老师的故事_800字

2012-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关于老师的作文

  “一日为师,终身为师”。曾经几何时,每当想到这句名言,便不由自主地热泪满腔,特别到了教师节,更是让我激动万分。为什么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李老师有双不大不小的而又雪亮的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方形的眼镜,一个不太爱说话的嘴巴准确无误地贴在鼻子下。身着一身运动衣,平整的头型衬托着瘦瘦的身材,虽然不太亲切,但是处处体现着对我们的关心之情。

  记得那一天下午,骄阳似火,酷热难奈。这节课正是体育课,大家都高兴万分地在操场上自由自在地玩耍,虽然操场上热火朝天,但这也十分幸运,因为临近期末考试,除了我们的班,其他班都没有得上体育课。而我独自一人在打篮球。这时,意外发生了,没带篮球的小陈如”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抢我的篮球,我立刻扑出去”救”球,没料到失去重心,“卟”一声,小陈压住了我的脑袋,篮球滚出几米远。小陈起身拍拍泥土,却怎叫我我也没应。小陈这下可慌了,从“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变成“热锅上的蚂蚁”。他连忙找来小李,把我抱到医务室。医务人员忙把休克的我灌上几瓶葡萄汁,终于把在”鬼门关”溜达的我给拉回来。醒来后觉得身体软绵绵的,一点力气也没有。我费力地睁开眼睛,眼前模糊一片,汗流浃背的李老师大叫起来”醒了醒了”!在场的人兴奋起来,死亡的空气变得清新起来。“你是不是没吃好午饭啊”?李老师的一句话让我“一言惊醒梦中人”。

  “嗯!”我轻微的回答声让大家放下心头大石。李老师赶紧问道:“哪儿不舒服?”李老师的问候声让我紧张的心情舒坦了很多。“没事!”李老师旋即叫了辆救护车来。

  十分钟后,救护车来了。李老师又把我背上,李老师的背是多么的温暖,他的心跳声沉重而又有节奏感。在医院他又时时刻刻地在我病床前守护着,寸步不离。

  啊!老师啊!您如阳光一样照亮了我的心房。

  啊!老师啊!您如一位勤劳的园丁时时刻刻的呵护我们。

  啊!老师啊!您如出升太阳后的晨光,为我们照亮前方!

 

    广东江门鹤山市一小六年级:易智康

相关内容推荐

  关于老师的作文:笑中带泪忆恩师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的百变老师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的语文老师
  关于老师的作文:感恩老师
  关于老师的作文:会“变声”的老师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
  关于老师的作文:班主任的啰嗦
  关于老师的作文:敬爱的好老师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们的语文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