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笑对挫折_600字

笑对挫折_600字

2012-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平平坦坦、风平浪静,在这条漫长的旅途中,我们总难免会遭受到大大小小的挫折与失败,遭受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遭受过挫折。因为只有经历过,才懂如何去面对,才能感受到战胜之后的那种愉悦。

  我与好朋友分开了,而且闹得非常不愉快,那时的我非常冲动,时不时就与她顶嘴,而我们也越闹越僵。可是,经过老师的“点播”后,我们又和好如初。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之间的友谊不会那么快结束。生活是那么多姿多彩,它就像一本书一样,而我们之间的坎坷、挫折就是其中的一个小片段,我们更多的只是微笑。所以说,当我面对友谊的挫折的时候,我会用一个乐观和勇敢、坚强的心态去面对。

  每次数学考试都是得“优秀”,可是有一次的单元测试,我却得了个“良加”。刚开始看到这个分数,我失望极了,可我一会就像通了,我想:这次只是个意外,下次一定不会这样看,我一定要更努力。我再看看以前的考卷,其实也没什么好伤心的,因为我以前的分数大多都是优秀,而良加的也是有几个而已,所以,优秀率占总个的一大半。当我面对学习上点点滴滴的挫折的时候,我会积极向上,比以前更加努力、勤奋。

  ……

  面对一个个挫折,最后的就是心态要乐观,要笑对挫折。大人们也常说:“先苦后甜。”挫折是必经之路,也正如那首歌的歌词:“阳光总在风雨后。”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福建龙岩上杭县上杭县溪口中心小学六年级:罗玉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