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狼和小羊_450字

狼和小羊_450字

2012-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阳光明媚,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羊在清澈见底的小溪里喝水,却不知道,大树后面藏着一只贪婪邪恶的狼正虎视眈眈的留着口水望着自己。

  过了一会儿,小羊还不知道它的敌人在靠近它。它仍然情不自禁的喝着甘甜的泉水。

  狼在丛林中悄悄的靠近它,想把小羊给吃掉。突然狼踩到了树枝“呲”的一声,小羊突然抬起头来东张西望的看了一下周围有没有什么危险,发现没有,接着又低下了头喝水。

  狼又仔细的望了望周围,发现时机来了,想不趁机下手,还待何时?于是狼猛的一下子冲了过去,小羊一看大事不妙也跑了起来。狼像疯了一样似的猛的扑了上去,幸亏小羊闪过去了,小羊有点害怕了,就加快自己的速度猛的向前一冲,狼也赶了上来,他们在树林里你追我赶。

  最后聪明的小羊给大灰狼耍了一个花招,它跑到一个陡峭的山崖上面,它假装说:“我没路了,我要死定了,还是跳下去吧。”狼就跑了上去,小羊趁机闪开了,大灰狼就掉到山崖下去了,真是罪有应得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当我们遇到危机的时候,只有用我们的聪明才智才能获取解救的机会。

    山东青岛黄岛区香江路第三小学五年级二班五年级:刘明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