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惜时_400字

惜时_400字

2012-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的我已初三了。在那之前我和同龄人一样有着叛逆的时光、追逐的场景、对时间的慷慨、对异性的亲睐、对社会的憧憬,却茫然不知,无情的时光已从我身旁溜走。”

  曾一度的想着:没事还有时间。“反反复复的话语便成为人生字典中常出现的词。回首往事却让人后悔莫及。

  多少次在心里问自己,是人都会犯这种错误吗?一心只为不愿做的事而寻找的借口,至少我是这么认为我。”

  柯罗是个法国的画家,有一天一位青年画家来到柯罗的家里,把自己得意的作品拿出来给柯罗看,柯罗指出其中几处他觉得不满意的地方,青年画家很感动,连忙表示:“谢谢你,明天我全部修改。”柯罗激动的回答道:“为什么要明天?你想明天才改吗?要是你今天就死了呢!”

  是啊!”谁又能保证的了以后的事,又或者下一秒将要发生的事情,只有“今天”才是最可贵。“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会珍惜所有的时间,好好的迎接毕业考,做一个不被老师放弃,不被时间抛弃的21世纪美少女

    海南海口秀英区海口树人学校初三:杨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