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赏花_450字

第一次赏花_450字

2012-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一大早,老爸老妈叫我起了床,说要带我去赏花,我真的从没有去看过一次花。

  我们事实上是去我爷爷家赏花。一进门,我就闻到了一股花香,我爷爷正在那里坐着看花,我叫了一声,爷爷一转头看见了我们,我把爸妈推进屋里和爷爷聊天去了。

  我独自在外面赏花,外面种的几乎全部都是夹竹桃,我爬墙看了看外面,原来,在一墙之隔的大门外,另一部分夹竹桃长得也很好,一朵花谢了,又长出一朵,一嘟噜花黄了,又长出一嘟噜,在和煦的春风里,在盛夏的果实里,在深秋的清冷里,无日不迎风吐艳,有时会招来一些小蜜蜂。但是晚上的夹竹桃更加好看,本来是要走的,但爷爷让我们在多玩几天,我们也不推辞了。外面凉快,月光从云层的边上透了出来,夹竹桃变的更美了,我站在了它的下面,花朵是一团模糊,但香气却毫不含糊,浓浓烈烈的从花枝上袭了下来,闻起来好像比白天更香了。风吹过来,枝叶一弯,又弹了回来。

  过了几天,我们带上行李,离开了爷爷,这是我第一次赏花,我心里对它们默念道:我还会再来的。

    山东青岛黄岛区黄浦江路小学六年级二班五年级:乔俊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