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那一天,我很矛盾_550字

那一天,我很矛盾_550字

2012-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不是总有一些事例让我们懂得道理,是不是正如泰戈尔所言:没有一个人可以长生不老,没有一件东西可以永久存在。是不是呢?

  相聚在一起是一种缘分,但分别也是不可避免的。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

  那一天,就好像做了一场梦;又好像是看了一场戏。是不是人生如戏(梦)呢?

  那一天,我很矛盾,但我也很难过,同时,我也该高兴的,不是么?至少我懂得了那么一个道理呢?

  那一天,我看到以前的好友在学校楼下,就想下去跟她们玩。虽然同在一个学校,但是不常聚在一起聊天。但是去到时,好静好静,无聊死了!我后悔了,或许我本来就不该来的。后来她们自己聊着她们的事,似乎把我给忘了,我似乎是个隐形人。我就在旁边听着,就好像在听一个故事,在看一场戏,在这里面,我始终都是一个旁观者而已。我默默地走了。或许这世上没有任何东西是永远的吧!我们喜欢永远,我们也喜欢承若,但有没有做到是其次,或许我们早就忘记了呢?就在那一天,我很矛盾,我该难过还是该高兴呢?或许什么也不用做吧!

  那一天,天空留下了眼泪!为谁而流的,没有停歇。难道天空也有烦恼,也有难过的事吗?雨滴落在身上,凉凉的,冷冷的,带着点惆怅。难道时间真的可以冲刷掉一切吗?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友谊也有长短嘛。一切的一切都不可能永远留在身边,我,也没有永远。

 

    广东惠州惠城区惠港高一:星星的光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