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那月,风曾来过_900字

那月,风曾来过_900字

2012-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月的风声敲进,你发现了吗?连天上的太阳也为之庆贺,五月的梦悄然即发!

  当流水的声音没那么甜,五月来了;当花儿没那么红,五月来了;当我顶着疲惫的笑,五月,它来了。

  你还在干什么?是和我一样,在夜里,抱着电脑,不停的敲打着键盘,似乎累了,可这一刻仍不想倒下,因为对我来说好像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做,这是在五月的烦闷?风吹过的感觉,怎么说呢?这种如释重负的感觉真好,面临这这学期的分科,你让我怎么不紧张,乃至于夜里的辛劳,或许是我太过于在乎文理的分班吧,但这月,似乎更紧张的是高三的学姐们吧,但不知为什么我会如此着急,或许在这我就没有放松过吧,那种初中的感觉,没有了,去年的五月还在一起拼搏吧,还有几十天就中考了,那时的我们比现在还累,难道五月是一个很劳累的月份,那为什么五一是五一节而不是十一劳动节?其实这些似乎没差,我的五月,迎来了我进校的第一个目标,我的目标将更近一步,这月的风,时时刻刻都警戒着我,我上高中,我为的是大学,在这很深很深的夜,一切都显得这么安静,连心也这么安静,静的连路过也能听见,这月,连风声也如此紧张,在过两年的我,风还会在我耳边时常提醒我我的目标吗?风还会和我一起在这月底的几天劳累嘛,到了六月,风,你还会和我一起进考场吗?我相信,去年的五月,是你陪着我,让我在六月的某一天走进考场,让我和我的希望一切共同携手走过了过去,我知道,你曾来过:今年的五月,太阳还是显得那么有激情,连雷雨夜加入了交响曲的弹奏,在为高考作曲?还是在为我们这些为自己目标努力的高一学子加油呢?不管我们即将接受什么,我相信我所相信的,就像我相信自己可以创造一片天空吧,这个月,更多的或许是我真的又成长了,比以前高了,也知道了我自己现在的目标,这种感觉很充实,这种体验很有趣,或许有一天,在五月的阳光下,在五月的风中,我已是一名成功的人,这个目标又有多远呢?让我们共同见证,那年的五月,我还投同一篇稿,希望时间也还是同样的时间。

  我们的五月,我相信是精彩的,亦是我成长的,这种风的感觉,怎么会感觉曾经拥有过呢?它将藏在心底……

  祝下月的高考,你们一切顺利,相信有五月的经历,你成长了!

 

    贵州贵阳白云区白云二中高一:王订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