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爱_350字

爱_350字

2012-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很多时候,王子其实是路人甲,并不会骑着白马来;公主不过是擦肩人,也未曾拥有水晶球……两个人在一起,皆因彼此双方相信:心和心,要在一起,约定一生一世,都不分开!

  爱情是神圣的,容不得任何人的任何玷污。在爱的国度里,是自由的,心和心,是彼此相紧靠的。

  喜欢你,喜欢听着你的声音,喜欢看着你的身影,更喜欢你甜甜的微笑、和暖暖的手心。

  有时,爱是自私的,有时,却是无私的。

  什么是爱?只有一个,就是接纳TA的一切,当TA一无所有时,依然陪在身边,让TA开心,给TA快乐,不离不弃。在一起没有对或错,更没有空间、年龄、物质的因素,只有合不合适。

  90后的我们,没有悲伤与胆怯。因为爱,所以爱。这是我们的风彩!

  在这2012,真心的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广东韶关广东韶关一中明星学校初二:土茯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