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破空·死灵祭(八)_1200字

破空·死灵祭(八)_1200字

2012-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临聚·寂焚】

  我们又一次回到了聚居地

  时间再也不会停止流淌到过去

  我们心里泛起了寂寞的波澜

  从此发生的事件是焚心的戏剧

  空灵玄界镜天九阶

  星尚叉着腰,安然的坐在祭坛上,面容清冷:“要反抗吗?”眼睛眯了起来,语调缓慢“我毁了这里,你们会答应么?”每个字都如同最锋利的箭穿肠而过,在下面两个人的瞳孔中留出一抹惊恐的浅影。

  “你是路西法的星祭司,还有【剑灭】我们反抗也没有用不是?但能告诉我,路西法在哪里么?”一个男子双手环在空中,扯出了一片雪花的形状,血红色的瞳孔恢复了平静,眼神中多了一丝讽刺。闪过了一丝妖媚,干净的脸庞多了几分柔和的光晕,犹如一个天使。

  “不然我可以和你一起死。”语气平静地无以复加。

  “这是威胁么?”星尚的眼神中多出了几分凌厉的杀气,缓缓站起身,右手一闪,【剑灭】出现在他的手中。

  “不是,是警告。”他环着的雪花突然碎裂掉在地上,在黑色的泥土上碎成一片一片斑驳的美好。

  地表突然炸开,扬起了黑色泥土,从地下钻出来无数的冰柱子将他包裹进去。

  “撕拉——”像是布条被撕开是的声音,那些银白的柱子哗啦啦地碎掉,像是一面无比明澈的镜子被打碎,血红色的光芒迸射了出来。

  几乎是一瞬间。

  星尚脸色变了:“在耍帅么?居然有【冬泣】,难道说……”

  男子脸上渗出细密的汗珠,眉头紧锁,果然还是要杀了这个家伙么?全身被铠甲包裹着,血红色的瞳孔突然变得极其妖娆,在空中划出两个空间裂缝,利用空间流动将星尚拉了过来。

  星尚将【剑灭】挡在胸前,与铭歌身上的【冬泣】猛烈撞击。

  铭歌一口鲜血喷薄而出,在空中依稀形成了一片磅礴的血雾,星尚努力挣脱却挣不脱。

  铭歌笑了笑,英俊的脸庞镀上了一层血红色的光。

  星尚终于挣脱,但已经晚了。

  镜天祭坛上空留下了一束【魅】。

  另一个男子冲铭歌挥挥手,扬起嘴角,露出整齐而洁白的牙齿,不可否认,他们长得真的很好看,旁边的一切都像是成为了背景一般。

  星尚觉得有什么东西燃烧起来,让自己失去理智。

  “永别,神会审判你的。”铭歌抚着胸口,露出一丝意味深长的笑容,那张脸变了起来。

  旁边的墨穹知趣地退后几步,划开空间,在空中摸出一个球体。

  铭歌的脸被一层光笼罩,背后展开了一对翅膀,纯白色的羽毛干净纯粹,铭歌的瞳孔变成了金棕色,多了一丝圣洁的味道,整张脸帅气起来。面庞的线条开始棱角分明,正面看去,倾国倾城。

  “下地狱吧!”然后星尚惨叫着,扭曲着脸庞,眼球突起,血红色的瞳孔中夹杂的墨色突然多了起来,四肢错位,嘴角抽搐着涌出一口殷红的血。

  没有任何抗拒,星尚就消失在这里。

  临死前挤出一句话:“大天使。”

  大天使加百列。

  越天四阶

  断翼盯着面前的苡沫尔看了很长时间,终于缓缓开口:“羽殇难为你了么?”

  “没有。”苡沫尔别过头去,正看见昭木兴高采烈的眼睛看着自己。

  “看我干吗?”苡沫尔耸耸肩,推了昭木一把:“再看我生气了。”

  断翼抬起头,嘴角扯出一抹弧度。

  这该是最后的挽歌吧!大天使已经动了。

    山西大同山西省阳高县第五中学校初二:死亡之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