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破空·死灵祭(五)_1000字

破空·死灵祭(五)_1000字

2012-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谜·亚述】

  这是亚述城的回忆

  全部都是刀光剑影

  曾经蜕化为至高的人

  重拾了这段记忆。

  总而言之,方圆百里的人几乎都死掉了。

  “呵呵,我过分么?我为了路西法大人,什么都可以做的。”羽殇甩开苡沫尔的手,眸子中的墨色多了起来。

  “不管亚述?”

  “不管。”羽殇迟疑了一下,又扬起嘴角,把笑容处理地格外灿烂:“倒是你,身为亚述的公主,不留在那里,却做了噬天的祭司,有意思么?”

  苡沫尔深吸一口气:“虽然我不承认这个身份,但毕竟是亚述的子民。”

  “怎么?念旧情?那就送我走吧!”羽殇环着胸,满脸笑意。

  “影月,别太过分,我送你离开噬天可以,但要我对付断翼她们是不可能的。”她将那束【魅蛊】融合在了心脏的位置。

  “当然,我是有人帮助的。”羽殇依旧笑着,两只眼睛眯成漂亮的月牙:“还有哦,以后不要叫我那个名字,很不舒服呢!”

  空中出现了一个血红色的球。

  原来你是拿我做人质啊!我们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苡沫尔

  那个血红色的球并不显得突兀,与周围的死气沉沉是一体的,渐渐被阴沉的空气吞噬。

  昭木依旧扯着星尚:“路西法的星祭司,咱喝一杯?”

  星尚挣脱昭木的手,极其缓慢地扫过昭木那张兴味盎然的脸,一字一顿地说:“你怎么会知道?”

  昭木挠了挠后脑勺:“不知道,断翼说的。”

  “噬天那个小丫头么?”

  “嗯。话说我一直都不知道啊!真是的。”

  “找死——”星尚依旧用自己缓慢的语调面无表情地看着昭木。

  四周出现了璀璨的星光,以及血红色的雾气夹杂着墨色扑向了昭木。

  “拜拜。”昭木瞬间消失。

  “幻象!刚才和月祭祀和苡沫尔对话的时候所制造的。”被放在地上的【剑灭】冷冷地说道。

  “【魅蛊】居然在苡沫尔手上,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啊!”星尚还是那副不慌不忙的腔调,缓慢地转过身,拎起了【剑灭】:“我们不用跟着去越天,我们去镜天好了,况且,越天的那两个小丫头可不是我们所有人能对抗的呢!”

  “磨蹭!”【剑灭】气急败坏。

  空气中悬浮出一面巨大的镜子。

  星尚扣起手指:“灭。”然后空气发出有规律的律动,震动着发出巨大的悲鸣。

  噬天三阶被灭了。

  “空间正式关闭,启用原始状态,目标,噬天三阶,是否执行?”传来了机械的声音。

  “执行。”星尚抬起头,跳进了镜子里。

  “三——”从渺远的虚无中传来了机械的声音,大地开始震颤,空气中响彻了轰隆隆的声音。

  “二”

  风沙骤起,撕扯开一切有形及无形的事物,在整片土地上旋转奔腾。

  “一”

  一切静止下来,让人毛骨悚然。

  “零。”爆炸声响起,升起了一团巨大的血雾。血雾弥散开来,等静止后,已经过了一年,完全被一团混沌之气所取代。

    山西大同山西省阳高县第五中学校初二:死亡之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