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是一个缺爱的孩子_500字

我是一个缺爱的孩子_500字

2012-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希望梦能成真,希望影能成形。

  望着明月,迟迟不肯入睡。我害怕,害怕睡着了,又会做那个可怕的噩梦,让我一直陷下去,无法再找回原来的自己。听听音乐,让自己能有一丝点的清醒,不至于让我一直迷茫下去。

  年少的我总是跟在你们的沉重步伐后面,慢悠悠的,偶尔也会拾起一丝点笑,珍惜的收藏起来,害怕他逝去,散去。让我忘掉怎么去笑,怎么去对待他人的笑。

  曾前的日子回忆起来不知道让我沉睡了多久的美梦,呵呵,是那么的快乐,那么的幸福。我也曾试想,能否扔掉现在的一切回到过去,可是真的能吗。

  我的未来没有了光彩,没有自己的世界,这不是几声对不起,几滴眼泪就可以轻松抹去的。如果可以,我宁愿对全世界说声对不起,可是真的可以吗?

  曾经那个关心我,有什么好吃的都会给我留着吃的妈妈你在哪啊,曾经那个经常陪我玩,陪我去山里游玩的爸爸你在哪啊。回来吧。回来吧未来,回来吧快乐的自己,回来吧我失去的所有。

  妈妈我需要你的爱,爸爸我需要你的关心。我真的感到累了,我真的还小,请你们关心下我,给我点爱。一个人的生活真的很寂寞很寂寞。不要再对我冷漠了,不要再忽视我了,我是一个缺爱的孩子。

    宁夏中卫海原县海原县李旺中学初二:李晓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