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精灵王国(二)_1200字

精灵王国(二)_1200字

2012-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月后,大野怪又回来了。原来大野怪不仅有起死回生的本领,而且还增强了进攻的功能。他一回来,就给精灵王国带来了巨大的灾难。

  第二天,《小精灵报》上立即刊登了一则《巨大野怪横行霸道、精灵王国惨遭破坏》的新闻,新闻上写道“4月28日,曾经被融化成水的大野怪死而复生,再度现身,横行霸道,欺压百姓,摧毁良田无数,给精灵王国的财产带来巨大损失……“”

  4月29日,大野怪摧毁了精灵王国的大门。

  5月1日,大野怪攻进城门,吃掉了很多老百姓,还抓了一个小孩当人质……

  一连串的悲剧在精灵王国不断地发生,一条条新闻触目惊心。

  精灵七侠决定对大野怪再度发起一场声势浩大的战斗,把人质救出来,还老百姓一个平安。

  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所有的人都睡着了,大野怪也呼噜呼噜地打起了酣。布布花趁黑摸进大野怪的房间,头上放出花粉,熏晕大野怪,七大精灵一拥而上,把大野怪按在床上狂打一顿,可是大野怪怎么打也打不死。窗外却突然传来了大野怪狰狞的狂笑。原来,精灵七侠按住的是大野怪的幻影。这时屋子里突然降下一张网,将精灵七侠全部网在了一起,精灵七侠全被大野怪抓起来了。怎么办呢?精灵七侠装出害怕的样子呜呜的哭了起来。大野怪在屋外架起了一口大锅,锅下燃起熊熊的烈火。老六雌母龙全身粉妆玉琢,滑溜溜的象泥鳅一样,趁大野怪一不注意,从网里溜了出来,将大铁锅一端抬起,倒向大野怪。大野怪啊呀一声,化作一阵风跑了。布布花转身将网里的精灵们全放了出来。精灵们这才发觉这个大野怪也不是真的。

  精灵闪光菲斯利静下心来转了一圈,他的意念力马上向他发出了指令,真的大野怪就藏在他们脚下的泥土里。老三洛吉拉斯短小凶悍,他像一把利剑一样钻进泥土里把大野怪扯了出来,大野怪哈哈大笑,一本正经地说:“算你们识相,但是你们的能量已经不多了。”果然不错,精灵们的攻击不咋地,“毁不了房子毁不了地”。大野怪一发招,精灵七侠被射出九霄云外。

  到了第二天,精灵们不知不觉醒来,大野怪已经逼进它们,于是,又一场恶战开始了。老一分身,分出无数个菲斯利围住大野怪,老二爆地,地面爆出个口袋一样的大坑把大野怪包在里面,精灵七侠把大野怪困在坑里打了个“神清气爽”,接着,老大闪光菲斯利使出最大的力气,用尽最大能量,发出所有技能,继而来了个“氢弹爆炸”,一朵朵蘑菇云腾空升起之后,大野怪彻底消灭了,老大因使用能量过多而晕倒。为了救起老大闪光菲斯利,六个精灵在战场上来回寻找,捡到了“大野怪之石”,据说,“大野怪之石”能彻底恢复老大的能量,于是它们放在闪光菲斯利胸口上试了一下,结果奇迹真的出现了,大野怪之石源源不断地发出巨大的能量来输入闪光菲斯利体内,菲斯利终于苏醒了。精灵居民们高兴地成群结队的前来看望他,看望他们的英雄精灵七侠!《小精灵报》又以头版头条刊登了这则新闻,精灵王国也给精灵七侠颁发了英雄勋章,精灵七侠再度成为精灵王国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

  精灵王国又一次过上了平静的日子。

    广西桂林七星区穿山小学四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