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四季窗口_500字

四季窗口_500字

2012-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常伏在窗口欣赏着人世间最美好,最纯洁的四季。它们似一幅幅美丽生动的画卷,向我尽情地展示着它们的风采。

  春天是一幅桃红柳绿的,姹紫嫣红的画卷。窗外的空气清新极了,带着一丝泥土气息和花的香甜,溜进来的那一缕缕阳光向我诉说着暖意。嫣红的桃花、嫩嫩的绿叶,花下的蜜蜂和蝴蝶,互相争着,闹着,为这美好的春天增添了一份生机。

  夏天是一幅酷热而又爽快的画卷。六月的天热得发了狂,给人一种沉闷的感觉,小狗则伸出了自己的舌头,大口大口地哈着气。渐渐地,乌云聚集了起来,一眨眼的时间,那倾盆的大雨便似黄豆般倒了下来,煞是爽快。雷雨来得急,走得也急,打了几个雷,便停了。雨后的天空出现了七彩的虹,犹如花束编织的环带,缀在蓝色的裙襟上。

  秋天是一幅苍茫又明媚的画卷。秋风萧瑟,吹拂着林间的树木,落叶似仙子在起舞,似精灵在飞旋,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金灿灿的外衣。这画面就似李白的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一般。

  冬天是一幅粉妆玉砌的画卷。狂风吹着大雪飘落,降落在林间,路边。给人一种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感觉。大人,小孩们怀着愉快的心情在雪中玩耍,满地的白雪引得人们笑逐颜开。

  窗,谢谢你,向我展示了如此美好的四季。

    浙江宁波鄞州区宁波市鄞州区横溪镇中心初级中学初一:徐任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