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宸交往有一个月啦,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漠,不过,对于我,还是好些的。
我走在英高的树林小径上想。
目的,应该快要达到了……
“尤枫翎,南宫雪瑞!”一个声音响起,在幽静的树林中,虽然没什么人,但听到要人叫“南宫雪瑞”我还是会紧张的。当我以为是撞了名字的时候,突然一个身影映入眼帘。
金沫沫!她在叫我么?难道……
我不敢往下想了。
“我们,谈一谈。”她来到了我的面前,将我拉到了树林深处的长椅子上坐下。
“南宫雪瑞,是你的真名吧?”一开口,就提到了这个话题,即使料到了,还是很紧张。
“谁?南宫雪瑞?不认识。”我冷冷的说,面无表情。
她怔了一下,也许,眼前这个冷若冰霜的“尤枫翎”是她从来都没见过的吧。一直伪装的很好,到头来,还是要被谁先识破吗?即使是早晚的事情。
“别装了,从小我就觉得你很不对劲——”她悠悠地开了口,述说了那一段她认为的“不一样”。
“你四岁来到了我们小区,跟尤阿姨和尤叔叔住,他们说,你是他们的孩子。可是,尤叔叔他们从来都没有孩子!
“我以为是从国外回来的,毕竟尤叔叔家很有钱。但,你一点都不像从国外回来的。长得简直就像个中国版的芭比娃娃。
“我也是觉得你长得可爱,才和你做朋友的。”
“哦?这样就断定我是那个人么?”我的冷音调在空荡荡的树林回旋。
“不!不仅如此。你在别人面前很佯装坚强。但是,我却私底下看见你哭了很多回,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那又怎样呢?”
“还有,小学完毕,你又去了法国。而我去尤叔叔家的时候,却没丝毫看见他们的悲伤与思念。连你的照片都没有过!”
“呵呵,就这些么?”
“当然不止。我派人查过了,千樱雪根本就不是南宫瑾宸的妹妹!”
轰的一声,我感觉自己快要虚脱了,难道她真的知道了吗?秘密就要揭开了吗?
“你就是当年南宫瑾宸丢失的妹妹,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承认。”她这么一说,我倒放心了很多。
其实,我是南宫瑾宸同父异母的兄妹,当初是她的妈妈把我的妈妈逼出了家门,而南宫瑾昱,瑾宸的爸爸,也就是我的爸爸不想要我,觉得男生才可以继承家业。而那时候,妈妈又怕她的父亲,结果是她跪在南宫家门前一天一夜求的那个人让我留下的,妈妈家并不知道有我这个孩子。
留下后,他们给我吃住,但实际上对我却并不好,对哥哥却异常的好。我妈妈是凉家的大小姐,和南宫家族有过联姻,凉氏是排南宫家之后的第二大亚洲企业。而哥哥的妈妈是设计领先亚洲的易氏家族的大小姐,并没有和南宫家联姻。但是,她却是爸爸的大学同学,他们相爱,却不可以结婚。后来,爷爷死了,爸爸得知易蓉有了他的孩子就要接她从国外回来,那时候,我还没出生。又因为公司那段时间很繁忙,这件事情就拖延了。后来就有了我。我比哥哥,也就是南宫瑾宸要小两岁。
最后,公司终于稳定了,爸爸要赶妈妈走。所以,南宫家与凉家结下了仇,但还是因为实力不够而没能打败他们。
那天,哥哥带着我去街上,我看见了凉家的总管理公司,趁人潮混乱逃走到了那。
我求保安带我去见我的外公,述说了这一切,外公告诉我,其实他知道有我这个外孙女。所以,后来我被送到了尤家,假装是他们家的女儿。尤许(我的“假爸爸”)也是凉家的分公司的总裁。我的名字被改成了“尤枫翎‘,而因为我是南宫家的,所以我的真正名字是——南宫雪瑞!可是,凉家不许我用南宫家的姓氏,所以,我又有一个名字——凉沐萤。
我是要为了凉家报仇,也为自己报仇的那个间谍。我要让南宫瑾宸爱上我,狠狠甩了他,让他体验痛苦。这就是我的目的。
我想了很久,金沫沫一直和我坐在凳子上。
最后,我说:“我不是南宫雪瑞,你敢乱说,我会让你消失的!”
说完,我走了。冷漠……
她还愣着,我想,她不会说的,毕竟她不敢和尤家作对,即使敢,那么,千氏家族和凉氏家族她更不敢惹的。
至于千樱雪为什么又莫名其妙的成了“南宫雪瑞”,是因为千氏作为亚洲第四大企业也是跟南宫家族有仇的,所以凉家和千家就共同商量要整整南宫家的接班人。他们是不会让南宫家垮台的,南宫家毕竟和六大企业曾经共同打拼,而且在最困难的时候也帮助过凉家与千家,除了他们两个家族跟南宫家有过节外,其他三个家族都是南宫家的支持者,也是不会叛变的。这件事,千樱雪并不知道自己被利用。
亚洲六大企业就是:
一、天使集团(设计)。南宫家族。(接班人:南宫瑾瑞)
二、凉氏企业(酒店)。凉氏家族。(接班人:凉沐萤,但一直没出现)
三、璐莹品牌(服饰)。虞氏家族。(接班人:虞凌皓)
四、樱花行业(旅游)。千氏家族。(接班人:千樱雪)
五、梦回商业(床上用品)。浅氏家族。(接班人:浅夜夕)
六、高飞电子(电子用品)。沈氏家族。(接班人:沈洛轩)
其中四五六企业是不相上下的。
金沫沫无言的站着,一个劲的打哆嗦。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