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多功能课本_550字

多功能课本_550字

2012-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我成为了一位像爱迪生一样的发明家。在梦中,我发明了一本多功能课本,方便了孩子们的学习。

  这个多功能课本是一本理想的课本,不但防火,而且防水。不过,最厉害的还是那些功能。

  多功能课本有两个按键,一个是学习键,一个是听课文键。只要把书放在多功能课本上,按下学习键,书本上的内容就会自动显示在多功能课本上。这时只要用手轻按操控,想看哪一页就看哪一页,十分方便。

  如果你想让多功能课本自动把课文全部读一遍,你可以把要读的书放在多功能课本上,然后按下听课文键,多功能课本就会把你放的书全部读一遍了。不过,听课文键还有另一个功能,就是你如果感到无聊了,按下听课文键,它就会把你从电脑下载的音乐播放出来。

  多功能课本具有强大的自动视频录音功能,如果你不动它,它也会自动把老师讲的知识录起来。这种功能能在课余时间里温故如新。所以,你即使生病请假,康复之后利用多功能课本所录下的录像学习,也不会落下功课呢!真是两全其美。

  多功能课本携带方便,品质优良,如果你想获得多功能课本,就来找我吧!

  “快起床啦!太阳都晒屁股啦!”妈妈叫道。咦?我不是在梦中吗?怎么突然醒来了?我心里想。不过,我长大之后一定要把这件事成为现实,让孩子们感到快乐。

    广东佛山顺德区莘村小学三年级:方诗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