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几分真爱在心头_600字

五月有奖征文:几分真爱在心头_600字

2012-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关爱的方式是变化的,但母爱的内涵是不变的——题记

  盛夏的五月天,烈火般的阳关,扫尽清晨晶莹的露珠。它是个美好的月份,处于春夏之交。拥有了全国无产阶级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劳动节,中国工人阶级开始以独立的政治力量登上历史舞台的节日—青年节,还有一个让我们感谢默默无闻的母亲的节日—母亲节。

  每一年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都是母亲节。每一个母亲节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每一个感觉都记录着我们的成长。母亲,她总是会无私的奉献所有的爱给我们,她时刻为我们着想。可是有多少人曾记得母亲的生日,有多少人曾记得五月份有一个母亲节呢?

  今年的五月份,带给了我很多。母亲节的这一天,更是让我明白。母亲,她对我们的爱不求回报,这一天,她只希望听到你说:“妈,母亲节快乐,我会努力读书,不会辜负你的期望”,能听到你的这一句话,母亲便会绽放她的笑容,虽然我们不曾记得母亲哪一天生日,但我们不能忘记五月里,有个母亲节。她不要你任何的物质回报,只要你精神上支持她,不要辜负她。当过乖孩子,她也就心满意足了。

  母亲节,它让我领悟到了,平时妈妈是多么的辛苦,她总会为了我们过上好生活,不惜一切代价,默默的付出。让我真正懂得,母爱的内涵是永远不会变的,无论母亲做什么,永远是出自于对我们的关爱。

  母爱如水,源源不断的灌溉着我们成长。她永远是那么无私,那么伟大!最后,我想对母亲说:“妈妈,谢谢你,您的爱我永远铭记在心”

    广东潮州饶平县汫洲中学高一:钟杰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