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我的好朋友_70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一生里面有过许多人走过留下的印迹,这些人里面,有人成为了我的朋友,有人成了我的冤家。在我的朋友里面,只有几个是我的密友,而在这些密友里面,我也只有一位知己,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杨雨琴。

  雨琴有着一张瓜子脸,樱桃小嘴和白里透红的脸蛋,人长得漂亮极了。我和她是在小学三年级认识的。我们有着相同的脾气,相同的爱好,相同的兴趣,我觉得,我们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我们的长相和家庭背景吧!

  说起来也真是巧,雨琴的哥哥和我哥哥是好朋友,她和她妹妹则是我的好朋友,他的弟弟则是我妹妹的好朋友,连她的妈妈和我的妈妈也是好朋友呢!在小学三年级那年,我家和她家似乎就结下了不解之缘,我哥哥和她哥哥一起同班到现在,我和她一起同班到现在,我妹妹和她弟弟也一直同班到现在。

  雨琴的思想也比我这小毛孩儿成熟得多。她总能在我迷惘的时候,帮助我做出正确的决定,也因为这个好朋友,我在人生路上避免了不少障碍。记得有一次,粗心的我把作文写离题了,当得知这个消息时,我刚刚在学校操场完成操步练习,我在操场上抱头痛哭,埋怨自己的粗心,作文可是我一向最拿手的科目阿!回到教室的我仍然心神恍惚的,雨琴在这时给我传来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晴,失败并不羞耻,你仍然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那一刻,我很感谢他的好。

  雨琴的爱好是阅读,兴趣是写作,和我一样,我们常常在一起讨论关于写作的技巧。我们也常常交换故事书阅读。我喜爱的书籍种类和雨琴一样,也是名人传记和小说。我们也是图书馆的常客,我们喜欢在空闲时泡在那里看书,看不完就借回家看,我想图书馆里的书都快被我们看完了吧!

  认识雨琴是我的荣幸,有幸和她做朋友,是幸运之神在作祟。琴,若有来世,我们还要做好朋友!

    台湾苗栗县景山国小六年级:鑫恋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