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荒岛生存记_700字

荒岛生存记_70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格列佛经历了许多次的冒险之旅后,刚刚回到家不久,便又冒出海上旅行的念头,于是收拾好行装,买好船只,雇好水手,择日开始了他的海上之旅。

  真是天有不测风云。没过多久,大风暴来临了,风水无情地撕碎了格列佛一伙的船只,水手们也冲散了,而格列佛却被海浪打到一处荒岛上。只见他放眼望去,荒芜一人,安静极了!正当格列佛感到极度绝望时,一道刺眼的光芒穿过林荫大树照在他身上,他寻着光芒走过去,穿过一片树林,原来是太阳照在一片断崖上反射出的光,他发现断崖下是一个溶洞,刚好够他一人容身,他高兴得跳了起来。可是好景不长,一阵咕咕声将他的高兴劲打消了,原来是肚子饿了。怎么办呢,一阵思前想后,他便打开背包,翻遍每个角落,终于找到一把防身用的水果刀,于是忍住饥饿,费力用刀砍了一些树枝,并把它们削尖,然后背起这些削尖的树枝来到海边的岩石上,学着老人们教的方法叉起鱼来。不大一会,树枝上串起了好几条鱼,看起来像糖葫芦。回到岩洞前,生起火烤起鱼来。很快,树枝上的几条鱼半生不熟地被吃得只剩骨架了。格列佛的一天就这样在寻找食物与填饱肚中度过了。

  第二天、第三天……格列佛都是这么“充实”的过着。因为“充实”,他才显得不害怕,不惊恐;但他一刻也没有忘记寻找求救的机会:向过往船只呼叫、在岛上烧起巨烟,在空中挥舞衣衫等等,可是却丝毫不起作用,一个人的力太有限了。

  不知过了多久,格列佛学会了结树藤网,学会了投树叉,学会了树叶制衣等等好多项求生技巧,但所有这些依然难以掩饰他那颗孤独的心!伤心的眼泪流了一次又一次,他好想念他的家人、他的朋友们!

  后来,格列佛回到家里后,每每想起当年独自漂流在荒岛上的经历,时时都感到心惊胆战。

    湖北武汉湖北省武昌实验小学六年级:江世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