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书乃吾乐也_450字

书乃吾乐也_45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我来说,看电视是我的乐趣之一,听音乐是我的乐趣之一,跑步也是我的乐趣之一……我的乐趣有很多,不过我还是最喜欢看书。

  无聊的时候,我常常会拿一本书,静静地看着,倾听作者讲述他们的故事,有喜有悲。然后记述那优美的文字,如:“盛开的菊花在绿叶的衬托下绚丽多彩,超凡脱俗,俏丽的身影在微风中轻轻摇曳,一时间清香四溢。一朵朵,一簇簇,仿佛金色大理石垒成的平台,一般般镶有漂亮波纹的花瓣宛如金穗子,又好似姑娘们的裙摆,颇有诗意地挺立着。”这情景描绘得十分恬静,让人读了心旷神怡。我在脑海中想象着这风景,一片辽阔的花海出现在我眼前,天上飞过一群南行的大雁,空中朵朵白云在飘来飘去。这让人多么惬意啊!

  在拿起一本童话故事书,想象在大街上,狐狸走在老虎的面前,借着老虎的威风耀武扬威的可笑场面。

  书中的故事生动有趣,书总是在我需要它的时候不厌其烦地跟我讲故事,逗我开心。

  书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彩多姿。

  呵呵,书乃吾乐也。

    江西抚州抚州市实验学校六年级:熊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