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感恩的心_750字

感恩的心_75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你学会感恩父母的时候,当你学会感恩老师的时候,当你学会感恩每一个人的时候,世界就多了一份伟大与美好。

  当我们在大声喊着“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的时候,许多人留下了感动的泪,我们是否领悟到了什么?当我们在大声喊着“老师您辛苦了”的时候,我们是否懂得了什么?我们是否能做到什么……要学会感恩,学会回报。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感谢我们有父母和老师陪伴在身旁。我们就像一株株小花苗,经过爱的浇灌与滋润后,长出一朵朵艳丽的花,这些爱,就是父母与老师给予的。

  父母不需要我们太多的回报,只需要一句真心关切的问候语和那普通的不得不能再普通的一句“爸,妈,我回来了”即可。他们只需要儿女在忙碌的时间里挤出几分钟来与他们闲聊,哪怕是几秒,父母为我们花费了那么多的精力、青春与爱,难道我们就不用感恩吗?

  课间的教员室里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深夜窗内那不灭的灯光,试卷、作业本上那圈圈改改和无奈的叹息……都只是为了让我们能学到更多的知识。老师将无穷无尽的智慧传授给我们,只要我们偶尔碰到打一声招呼,毕业后回到母校看看,老师便不多求什么。

  所有人的爱我们都收下了,我们能懂得回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便行。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命运让我们出生在这里,就是上帝赐予我们的恩惠,在这里,我们得到了爱。

  命运为我们演绎了人生的开场白,我却要自己,演绎我的人生。

  因为命运,让我与你相遇,与你一起欢笑,一起落泪,与你走在人生的道路上……人生坎坎坷坷,但是与大家一起走过的日子,再回首,也是一种幸福。

  感谢命运让我拥有了一切。那一句句感恩的话语,组成了一首首美妙的乐曲;那一个个回报的微笑,停留了一次次美丽的瞬间……让我们拥有感恩的心,让爱与生命同行!

    广东河源源城区新兴小学六年级:卢梦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