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飞_650字

飞_65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每当听见这首歌曲时,我就很激动,忍不住一起放声高歌。我十分渴望飞翔,如果我能飞,我会飞到天空中和云儿做游戏,和风儿跳舞,在蓝天里游泳,晚上在银河里打水漂,累了,就和星星们一起聊天。直到有一天,我才真正体会到了飞的感觉。

  那是星期五的下午,我们拿着自己精心制作的橡筋飞机,来到操场,准备试飞。赖志懿先试飞,他拿着自己的“残机”(机翼被切掉一半),朝天空用力扔去,只见那“残机”在空中来了个360度大翻身,绕到赖志懿身后,正中他的屁股。飞机的零件散落了一地,赖志懿也一脸不高兴地捡起自己面目全非的飞机。

  第二个试飞的是张星宇,只见他的飞机飞到了教学楼第二层的高度,在天空中盘旋了许久,竟在学校外的臭水沟里坠机,原本成功霸气的飞机竟有气无力地“躺”在一滩污水中!

  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自信满满地抛出飞机,只见它直冲云霄,在教学楼顶上盘旋着,眼看自己的飞机动力耗尽,正垂直下坠时,突然来了一股大风,让飞机飞得更高了,在湛蓝的天空中划着优美的弧线。

  我凝望着自己的飞机,心想:“如果我就是那架飞机该多好啊!飞是什么样的感觉呢?”我闭上眼,想象着飞的感觉,我仿佛就身处天空,双臂变成了洁白的翅膀,我挥动着翅膀,在清澈高远的天空中自由地穿梭,春风迎面吹来,地面上的景物尽收眼底,和煦的阳光照射着我的脸颊,脸上只留下微笑与自信,我相信我将飞得更高、飞得更远,去追逐我的梦想。

  其实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让我们朝着梦想努力地飞吧!

    浙江杭州江干区彭埠二小六年级:朱成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