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宇宙大战之银毛狼王_2000字

宇宙大战之银毛狼王_200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宇宙历5321年,人类科技发展迅速,地球早已奈不了人类的野心,人类先是研究出了许多绿色供氧树,这些树能在宇宙中生根发芽,释放空气,吸收各种有碍于生命成长的物质,且永远不会枯萎。这些树由天宫十六号火箭带出地球,再由宇航员洒向宇宙中,这些树立刻生根发芽,往宇宙释放氧气,一时间,源源不断的空气从树上释放出来,宇宙中变得充满氧气。在克服了氧气问题后,人类又发明了引力调和粉,温度调和器等,使宇宙也像地球一样充满生机。最后,飞行药丸出现了,只要吃下这种药丸,就可以翱翔于空中,可以穿越地球大气层到宇宙中遨游,这些药丸已经遍布于世界,连五六岁的小孩子都能到宇宙中玩耍了。开发了太阳系,就开发银河系,开发了银河系,又向超新界开发……宇宙中到处都有人类的影子。然而,正如现代科技一样,有了汽车,便有了车祸;有了矿石,便有了矿难;有了核能,便有了核泄漏。人类开发了宇宙,便出现了宇宙大战。

  在距地球遥远的红河系,美国第785任总统罗克统治着那里的人民,罗克及其擅长管理,把他的国家管理的井井有条,在他兢兢业业的治理下,他的人民辛勤劳动,把原本贫瘠的红河系变成了宇宙中首屈一指的繁华河系,就连地球上的人都不远亿里的去红河系游玩。可是,在红河系的周边,有一个名叫黑河系的星系,曾经是强盗头子的安德森在那里当着空间主宰,安德出森不会管理,也不擅长发掘人才,而且十分贪财,一有钱就花光,谁要是阻止他就立刻枪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宇宙暴君。在他的政策下,黑河系的金库很快一挥而空。一没钱,安德森就提高税率,增加税收次数,他那里的人民处在水深火热之中,许多有才能的人和老百姓都纷纷离开了黑河系。尽管如此,安德森还是不思悔改,它不断的强招民丁充当奴隶,把这些人都用于给自己该娱乐设施上,不断的收税,把收来的钱全部供自己花。久而久之,本来地理位置很好的黑河系变得十分贫穷,连系内的几个小星球都被外族给占领了,安德森每次收来的钱越来越少,渐渐的,就起了歹心——他要攻打红河系。别看安德森不会管理,但却精通军事,他先用一个月时间从各个地方找来即强壮又会武功的人,又用三个月的时间把这些人训练成特种兵,最后用六个月的时间把这些兵全部生化成不吃饭、不睡觉、武功极高且战斗力极强的宇宙生化兵。安德森先用这些生化部队把自己系内的那些被外族侵占的星球收复了,仅仅一天时间,那几个星球就全部回归了。最终,安德森把矛头指向了红河系。

  总统罗克得到安德森的战书后,立刻下达命令,全体军队立刻出击,迎战生化兵,可罗克军队的战斗力远远不如安德森的战队,生化兵势如破竹,才一个月,就把罗克的军队击败了,并借率兵攻到了红河系的核心星球。罗克得到这个消息,顿时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罗克明白,自己在军事发面不如安德森,再次率兵出击也必然要败,思来想去,罗克决定用护国之宝来抵御安德森的生化兵。罗克飞出星球,将自己的生命能量注入星球,霎时间,星球慢慢缩小,变成了一匹狼。这狼全身银毛,连眼睛也是银色的,一对狼耳有力的左右摆动着,它就是护国之宝,不要小看它,它可不是一般的狼,他是一匹罕见的银毛狼王,战斗力极其强大。当罗克慢慢扭过头来时,不禁吓出一身汗,他已经被安德森的生化兵包围了,这生化兵多的看不到边。这时,安德森飞了出来,冲着罗克自傲的说:“罗克,看见了吗?这就是把你的部队打得落花流水的生化兵,我训练出来的,怎么样?你如果现在投降,立刻离开红河系,我饶你不死,不然的话,哼哼!”“别说了,除非我今天战死,否则我是不会投降的。”安德森话音刚落,罗克就大声说。安德森有些气愤,说:“是你自找的,生化兵,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射击。”命令一下达,生化兵就在罗克周围围成了一个圆形,然后,全部生化兵都用激光枪朝着罗克射去。就在千钧一发之际,银毛狼王发出一声长嗥,一股强大的气流向四面八方散去,把生化兵的圆形阵形打破了,包围的生化兵都被这股强大的气流吹飞了。安德森这才注意到了罗克身边有一匹狼,安德森大笑:“哈哈哈,原来一系之主的防御就只是一匹狼呀,巨灵魔,出战。”随着安德森的这声命令,一个巨大的黑影飞了出来,停在了罗克眼前,罗克一看,吓了一跳,这恶魔约有一二十丈高,罗克想看,还必须仰视。罗克的心不禁提了起来。正在罗克惊讶的时候,另一件事发生了,银毛狼王将身一扭,自己慢慢变大了,不一会儿,就变得与巨灵魔一样大了。巨灵魔也吓了一跳,银毛狼王抓住时机,把头一低,猛地向前顶去,巨灵魔立刻被顶出了几十丈远,银毛狼王又长嗥一声,气波成柱状射向巨灵魔,巨灵魔还没明白过来,就魂飞湮灭了。安德森看到此景,害怕了,命令全部兵发起自杀式冲锋,一波又一波的生化兵冲向了银毛狼王,银毛狼王面对这么多人,没有丝毫的退缩,勇敢抵抗。这时,安德森发现了一个细节,银毛狼王不管怎么样嗥,罗克却丝毫没事。安德森恍然大悟,罗克与银毛狼王是一体的,只要杀掉罗克,银毛狼王自然也就不行了。安德森化作一道黑烟,出其不意的把罗克带到了黑河系,然后拔出他那把嗜血魔刀,照着罗克心口就是一刀,罗克立即消失了。

  在罗克消失时,银毛狼王的生命能量也消失了,可它知道,如果它倒下了,红河系就完了,它不能倒下。在短短几秒钟里,银毛狼王启动了最后的生命能量,这时,银毛狼王变身为狼人,两只狼爪矗立在肩膀上,长出了手和脚,手提一把银狼刀,以暴风般的气势和闪电般的速度向着周围的宇宙兵砍去。这时,安德森到了,他上去与银毛狼王交战,几个回合过后,安德森看准了时机,照着银毛狼王的心口就是一掌。银毛狼王仅存的生命能量也快要消失了,银毛狼王知道自己已经时日不多,一咬牙,启动了同归模式。只见银毛狼王把刀扔向宇宙间,宇宙中立刻出现了一个巨大漩涡,银毛狼王纵身一跳,飞进了漩涡中。漩涡立即产生了强大的吸力,安德森、生化兵、连同银毛狼王一起消失在了宇宙中……


    河南漯河郾城区伊坪小学六年级:李天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