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房屋_350字

未来的房屋_35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科学的技术发展,我们的日程生活用品都变得先进了。现在让我们乘坐时光机来到未来的房屋里吧!

  不管你走到哪儿,你会随身带着一个芯片,大门会感应到主人回来了。大门就会为你敞开。到了客厅,你可以用芯片来调节室内的温度,也可以播放出你喜欢听的音乐,坐在又打又软的沙发上,吃着新鲜的水果。多爽啊!

  现在我们到了卫生间,当你准备洗脸的时候,镜子上会出现一排字,让你把水调到合适的温度。在浴室里洗澡的时候,还可以看防水电视。洗完后按一下一个红色按钮,衣服就会迅速拿过来。

  卧室也不例外,只要天一黑,窗帘就自动拉上。天亮了,就自动打开。睡觉时也可以听着催眠曲入睡,有利于失眠的人。真是操纵自如啊!

  神奇吧。只要你善于思考,努力发现,说不定造出这种房子的人就是你呢!

    河南郑州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六年级:贾瑶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