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专家点评 > 四季的校园_700字

四季的校园_70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校园在一个不起眼的小镇了,可校园特有的书香气息熏陶着我。我的校园非常美丽,一年四季都有四番不同的景象,每个季节都是那样迷人。春天,万物复苏,冬爷爷刚刚带走校园白色的衣裳,春姑娘又带来了它轻盈的纱缦,你看这校园的景色多美呀!桂花树上冒出了新芽,戴上了属于它的新帽子。你看那花儿在向我点头;你看那小树在微风中向我招手;你看那花丛中的花儿一个个在争奇斗艳,展现出他们最美的姿态。

  转眼间,夏季来临,夏天的校园是与众不同的,桂花树上的新芽已变成了深绿色。可校园看起来是那样无精打采。你看花儿渴得枯萎了,小树热的头上在冒烟呢!可谓夏天真是炽热炎炎!

  秋姑娘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的校园,校园似乎想赶“时髦”,让秋姑娘给它换上新装,换上了金黄的外套。秋天的校园也很香,为什么这麽说呢,那是因为校园到处都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这股香味是我们学校的校花------桂花散发出来的。每到秋天,我走在校园中,桂花那淡淡的香味一阵阵向我袭来。这么香,你说我能不被吸引吗?

  冬天到了,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落到地面上,落到树梢上,冬爷爷给大地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在阳光温暖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校园一年四季都充满着无限生机,在这美不胜收的校园里学习,那真是美的享受!

 

    江西宜春万载县中心小学六年级:刘旖萱

  点评:文章按照时间顺序介绍校园的景色,思路清楚,层次分明。开头提到“书香”结尾有呼应,这点很好,但文章缺少对“书香”的具体描写。

  另外,你的学校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呢?建议要体现出学校的特点。作为六年级的孩子,“点头、招手”等词语略显稚气,可以仔细观察,抓住景物的颜色、声音、动态等特点,运用描写的手法来描写景物。

  点评老师:李亚钦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