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草也伟大_700字

小草也伟大_70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棵无人问津的小草,不过我也幻想能像大树哥哥那样帅气。

  那次,

  我问过妈妈:“为什么我不像大树哥哥那样引人注意?”

  “孩子,我们虽然不像大树那样,可是,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特点呀!”

  “不,我就要像变得和大树一样!”说着跑走了。

  我跑向河边,在平静的河面上看着自己。突然,狂风大作,我远离了地面……

  我醒来,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一个幽静的山谷。

  “有人吗?”“有人吗”回声回响在我耳旁。有一阵狂风,我紧闭着双眼,当我睁开时,发现我的身旁站了一个老女巫。

  “你还好吗?”她问。

  “嗯,我还好。”我点点头。

  “你是不是想变成大树的样子,如果是的话,我可以帮你。”

  咦,她是怎么知道的?我想着,半信半疑地点了点头。

  “好!”老女巫撒了一把白粉,嘴里还念念有词。突然,我发觉自己在不知不觉中长高了。我回到了妈妈的身边,可是,妈妈并不认识我,我开始渐渐后悔了。

  我又到了那个阴森森的山谷寻找女巫。我找到了她,请求她把我变回原来的样子。

  “哼,你以为我的法术是随随便便就能用的吗?实话告诉你吧,我帮你变成大树的样子,其实是想借你的身体用用,这样我就能多骗一些人了!哈哈……”

  “哦,原来是这样。”

  “是……是谁,快出来!”

  “嘿嘿,是我们!”突然从暗处跳出来一群人。

  “啊!是妈妈!”我大声叫了出来。

  “哦,原来是你的妈妈呀!那正好,我一起收拾你们!哈哈……啊!”只听女巫一声惨叫,从她身后跳出来两个人。

  啊,原来是大树哥哥们呀!

  ……

  后来,女巫把我变回了原样,女巫也改邪归正了,我们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四川遂宁船山区裕丰街小学五年级:文琪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