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550字

我的老师_55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年级下学期刚开学,因原来的语文老师家中有事,我们班来了一位新的老师——喜南老师。他是学校语文老师中唯一的男老师,我们带着好奇心上了他的课。

  有一次,在上毛泽东写的《长征》这首诗时,老师先讲解诗的意思,然后要求当堂把这首诗背诵起来。但是刚教的诗,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背诵可不容易。这时,老师想出了一个妙招:“要不我们来唱《长征》这首歌吧?”“好啊!好啊!”大家纷纷赞同老师的提议,老师便教我们唱起这首歌:“红军不怕远征难……”在老师的教导下,同学们满怀激情地歌唱,颇有红军战士那种不畏困难的斗志。在音乐的旋律中,我们不知不觉地就将这首诗背得滚瓜烂熟。老师独特的教学方法真令我钦佩。

  有一次周末,我到了星期天才发现语文卷没做,便拿起卷子匆忙写起来。星期一上语文课时,老师竟拿我的卷子做实物投影给同学们看,那张卷子不仅错漏百出,而且连作文的书信格式也写错。老师笑着问我:“林倩,这张卷子是你梦游时写的吧?错得可真不少,你平时可不是这样的。”老师的话引起了哄堂大笑,这时,我的脸变得通红,恨不得挖个坑埋起来。经过这件事之后,我做任何事情都不敢马虎应付了。

  老师独特的教学方法,幽默的语言给我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我开始喜欢上语文课。谢谢您,老师。

    广东汕头东里小学六年级:林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