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鼠开会_650字

老鼠开会_65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傍晚,鼠爸爸、鼠妈妈和他们的独生宝贝叮当正在享用丰盛的晚餐,鼠爸爸一直在滔滔不绝地讲述这几次寻找食物的危险经历。

  就在这时,窗外传来了紧急集合的信号声,而且是连发3次。叮当全家不敢怠慢,立即赶往会场。场内已经拥挤不堪,鼠王正在讲话:“……近期我们周围出现大量的流浪猫,他们生性凶猛,手段残暴,我们家族损伤惨重。今天召集大家商量对策,希望能保护我们鼠族不受骚扰,以求平安!……”

  会场内一阵骚动,大家交头接耳,议论纷纷。“我们可以有针对性进行训练,有效地躲避猫害!”鼠婆婆语重心长地说。“话说的不错,可是这需要时间呀,我们现在就面临着生命威胁!”鼠婆婆的建议被列入长期规划。“我们可以搬家到别的地方去嘛!”一向自以为是的鼠婶婶高声提议。“开玩笑,我们的出入口几乎都被野猫盯上了,每次外出都是生死离别。现在搬家,不是给野猫送粮食吗?”鼠伯伯反驳道。“我们应该在猫身上打主意!”“我可以说话吗?”角落里传出了一个稚嫩的声音,大家循声望去,原来是小鼠仔叮当。“我们可以在猫身上挂一个铃铛,就像我一样,走到哪里,妈妈都会知道。”“嗯,是个好主意!”“不错!”……一番热议后,鼠仔叮当的建议被大家一致通过。

  可就在这时,一直沉默不语的鼠爷爷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招呼大家安静下来。“那么,派谁去把铃铛挂在猫身上呢?”大家一下子都傻眼了,是啊!这是谁都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啊!

    四川成都青羊区岳家桥小学五年级:陈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