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些年,我们闹过,哭过,笑过_900字

那些年,我们闹过,哭过,笑过_90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如流水般,匆匆逝去。一去不复返。三年

  微笑,从那天开始。那天,我们坐在了一起,在那之前,我经历了友情的破裂,离别……心情一直处于低谷,渐渐地不爱多说话,连笑,也显得僵硬而勉强。也许因为不了解,谁也没有多说话。已经忘了是谁打破了尴尬的局面,只记得,那天,我笑了,从心底认定、肯定了你。我感到了温暖,如同黑暗中的一丝光芒,绝境中的一缕希望。我告诉自己,要站起来,要坚强!

  疯闹,编织了青春的梦。某某男行为很可疑,不得不让我发挥我超人的想象力,情节婉转迂回,曲曲折折,最终逃不过我的火眼金睛,女主角是你,男主角若隐若现,这在别人看来可能不是什么新鲜的新闻,但只有我们俩人清楚。下课我盯着那人,再看看你,你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咱俩相视而笑。还记不记得,你连你最擅长、最不可能马虎的科目,都出现了史无前例的粗心,平时犯这种小错误的都是我,上上课,你的魂不知飘向了哪个方向,被我拉了回来,随后,我们就递纸条,草稿本上满是我们的小秘密,“铃铃铃”的下课铃声,就是它们分离的信号。纸条被我们撕得粉碎,投向了角落的垃圾桶。生怕被别人看见。

  眼泪,诠释了友谊。我心里十万个不愿意回想那天的场面,你哭肿的双眼,从门口慢慢走近来,越来越清晰的映在我的眼帘下,至今,仍然记得,那臃肿的双眼,红了,肿了,认识那么久,我何尝见你这般哭过?听你抽泣哽咽的声音,我不知所措,问你,你不语。除了安慰。我只能安慰你要坚强!无意中,我得知了你哭的原因,因为她,是吗?平日里对我百般刻薄,千般针对,万般讽刺,我忍了,我想坚持到最后,笑到最后才是胜者,无论在这过程中经历了什么磨难,可是,她为什么要那样对你?就因为我吗?我愤怒,甚至是想去找她理论清楚,最起码,给我一个交代!输什么也不能输了尊严!何况已经是一再得寸进尺,再退步,只能增加她的锐气,让她更加猖狂!我还是忍下了,我哭了,眼泪里,夹杂着太多太多的情绪。委屈,伤心,还有……

  离别,懂得了不舍。剩下的时间屈指可数,离别后,我们还能否保留这份情谊,会不会让时间冲刷了所有回忆?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了你,从陌生到熟悉。从朋友到知己,但愿,多年以后,我们依然记得对方,友情依然真挚!今年,愿我们能实所愿,追所求!

    广西钦州钦州港区中学初三:非你莫属的季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