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善意的谎言,带来的恶果_750字

善意的谎言,带来的恶果_75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陆轩成和陈宝铃在一起已经有一年多了,他们俩形影不离,无话不谈。

  而丁佳隆,则是陆轩成的一个普通朋友,因此他自然也认识陈宝铃。

  故事是发生在最近。丁佳隆因与女朋友分手,心情很郁闷,因此最近常去找陆轩成解闷。这一天,陆轩成和陈宝铃正聊得不可开交。“嘿,哥们,小两口又在聊什么呢?”丁佳隆这家伙又满脸堆笑的走来了,说着说着,还把手搭在了陆轩成的肩上。旁边的陈宝铃这时可就不高兴了:“我说丁佳隆,你最近怎么老是跟我抢我家陆轩成的拉?”我家陆轩成五个字吐得分外清明响亮,而此时的陆轩成表面上很尴尬的样子,心里却乐开了花,自己女朋友在乎自己,搁谁那谁会不高兴?

  幸亏丁佳隆这家伙脸皮还算薄,听了陈宝铃的话,便识趣的走了,只留下一个高的背影,逐渐消失在陈宝铃的目光中。“丁佳隆这人最近怎么回事,老在我们俩说话的时候插进来和你搭讪,烦都烦死了,怎么,想抢你啊!哼。”“宝贝,别这么想,你得这样想,丁佳隆最近刚和他女朋友分了,自然想物色其他漂亮女孩拉,再说了,我哪有那魅力吸引他,他又不是同性恋对吧。”陆轩成笑着,用食指轻轻点了点陈宝铃俊挺的鼻子,其实他这么说,纯属是在女朋友面前保自己朋友面子,不让自己女朋友讨厌丁加龙罢了。

  但并不是所有善意的谎言结局都是美好的,这不,现在的陈宝铃已与丁佳隆成了一对,一切都承蒙于陆轩成的那番话,不然陈宝铃怎么会越来越想接近丁佳隆,想真的了解到丁佳隆接近陆轩成的动机,也让丁佳隆真正抓到追陈宝铃的机遇呢?

  【以上文章纯属个人经历改编,文中三位主人公其实就是三位小女生,而我则是文章中所描述的陆轩成,因为一个善意的谎言,而失去了自己的一个好闺蜜,主题就是,任何谎言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因此,谎言能不说就不说,不得不说之时,也许得先组织一下自己的语言才行。】

 

    浙江宁波慈溪市慈溪市长河镇中心初级中学初二:王玲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