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冬日的游戏_450字

冬日的游戏_45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来了,随着冬天的笑声也来了。回首这那一个个美丽的冬天呀,真是令我难忘。那夏日的大地被雪花包裹着。看!小朋友们在玩滑梯呢,他们的脸已经被冬日的快乐包裹着,虽然寒冷但是,却冰冻不了他们的那份激情。

  往前,我认为冬天是”冷酷无情的“但是这样看来冬天也有冬天的好处。没错,就连春秋时期的老子都这样认为,一切事物都是有对立面的。冬天虽然冷,但是却很快乐。

  不久前爸爸带我去雪堡(牡丹江冬天的风景)转了一圈,那里灯火辉煌各种各样的冰灯都样样具备,而其造型也很逼真生动。使我顿时有了一种想留在那里的冲动,当你走进那里的时候会感觉是奇妙的仙境,自由自在无忧无虑没有大人的训斥。只是简单的充满了冬的快乐。

  回首每年的冬天我发现今年和别年相比有所不同,我想是我感觉到了冬天的快乐了吧!往年的冬天是冷血无情,孤单寂寞的。而今年的冬天是活泼开朗,充满笑声的。在我看来季节并不会影响您的心情,只要你多探索身边的物外之趣,那么你就会有一个“温暖的冬天”。

    黑龙江牡丹江东安区牡丹江市第六中学初二:卢雨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