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期中有感_450字

期中有感_45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我们这些劳动者的收获日。但是,我的成果多吗?我满意吗?我一无所知。我静静等待命运的宣告神来宣告我的命运。

  时光的闹钟在不停的摆动,转眼间那神圣的时刻来了。只间那宣告神走上讲台,那瞬间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这是为什么呢?果然不出我所料,语文,数学……等科目的分数像利剑一般刺痛我的心,我顿时傻了眼。难道这就是我半学期的成果吗?我哭泣,我嚎叫,却无用。

  命运之神是公平的,它只会降幅于那些有准备的人,于是我开始搜寻我的过错---那上课的玩乐,下课的玩乐,我拼命在寻找我的学习景象却寥寥无几。我想这就是我田里的害虫,就是它啃食了我的成果。但这是我自找的。

  经过这次考试我对学习大彻大悟----此刻打吨,你将做梦;此刻学习,你将圆梦。今天不走,明天就要跑。

  虽然这次我考差了,但我却找到了病因。有位名人曾经说过---人非圣贤;人的罪恶不是放错,而是做错了事却不知道错在哪里。

  有首歌唱的好:阳光总在风雨后。我相信经过这次期中考试的大雨,一定会迎来我期末的阳光,让我向阳光起航。

    湖北荆州监利县赤卫中学初二:朱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