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母爱似水_700字

母爱似水_70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下谁人没有母亲,每位母亲对待儿女表达爱的方式不同,每位母亲教育儿女的行式不同,但每位母亲都是真诚地,对待自己儿女都是无私!

  是母亲,孕育了我们的生命,是母亲,含辛茹苦的抚养我们长大,是母亲,用心帮助我们健康成长……世上在没有别的人,能像母亲那样对我们不离不弃。世上也在们有别人,能取代母亲在我们心中的地位。面对母亲,我们拥有的是幸福,感激。

  记得在上小学的时候,我的学习成绩一向很好,就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结识了一些校外的混混,从那时起就变得游手好闲,这件事也从来没有跟家里人提起过,尤其是我的妈妈,妈妈看管我一向很严格,从不允许我和校外的那些混混瞎混,在和那些人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三番五次不择手段的问家里人要钱,刚开始一要就给,因为我从来不乱花钱,后来被警觉的妈妈发现了,正在我准备和那些人出去玩的时候,妈妈一把掐住我的脖子,把我连拉带拽的就往家走,回到家妈妈二话没说一把把我推到了床上,拿了一把大概五十厘米的钢尺就直往我屁股上抽,鲜血已经将外裤打湿,我哀声求饶,在经历了十多分钟的挨打后,妈妈将我的裤子扒下来,将云南白药洒在了上面,一边撒还感觉有什么液体滴在屁股上,我将头一扭过去,妈妈你怎么哭了,难道你打到自己了吗?妈妈一边哭一边抽涕的说:“不是我要打你,而是你实在是太不争气了。”

  当母亲说完这番话后,我就在心中默默地发誓,一定要听妈妈的话,不让她受伤,母亲这番话说完后,我全身热热的,这可能就是一种新型液体----母爱吧。

  母爱就是一首永远唱不完的赞歌,一幅永远不会褪色的画卷,那悠扬的歌声,将伴随我们一生,母亲是每个人成长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陕西西安新城区西安华山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北郊分初二:王浩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