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让曾经成记忆_750字

让曾经成记忆_75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意味着什么?生命的追求又是什么?给生命一个动力,是什么?是一个困境!

  一个极地探险家,先后征服了南极、北极,获得无数枚勋章,但他后来失去了双腿。一位记者问他:“你是为获得勋章感到自豪,还是为失去双腿感到后悔呢?”老探险家说:“那洁白的极地荒原,多么令人神往!”……

  啊!人的探究追求不在于荣誉和遗憾,而在于探究过程中的美景享受!

  在人们的眼中,也许只会想到会是那位极地探险家后悔,还是自豪,但是这,已经过去了,在老探险家的脑海中只是一个记忆罢了!可是,那美丽的洁白的极地探险荒原,却令他难以忘却。人们从没有注意到他曾经见到过最美丽的事物,有过最大的享受!其实,俗话说得好:“为了追求梦想,可以不惜付出代价,不顾世人的评说。”

  昨晚是个终点,也是个起点。为自己思考一下,过去,现在,未来,一路走来回头看看,有太多的糊里糊涂。这一切都只是一个回忆。

  我们又何必将这些曾经,当做象征呢?我们又何必将过去的荣誉,当做永远呢?我们又……生命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有理想和追求。那位老极地探险家,非但没有为失去双腿而感到忧伤,却反而对那神秘的南、北极地的风光所心驰神往。因为那里,曾经留下了他闪光的生命足迹。承载着他一生的记忆。在生活中,有人追求金钱;有人追求名声,有人追求快乐,也有人追求挑战和卓越……不同的追求,体现着不同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我也应该向那位极地探险家学习,学习“拿得起,就放得下。”

  其实,我认为:生命的态度,决定了生命的质量。我们应该拥有一颗乐观向上的心。每一天都令自己活得更加好。如,人以为落叶很可怜。但是人们没想到,落叶并不可怜,因为它滋润了大地。

  曾经意味着过去了,不应该再迷恋。让曾经成记忆吧!

    广东珠海斗门县实验中学初一:黄淑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