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风_900字

风_90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打开门时,第一个迎接我的是风,当我走出门在树林里陪伴着我的还是风,而我的伴侣就是风。风,有着不同的性格,每一种性格,都沉淀着,不一样的喜悦。

  “滴答滴答”,一场春雨过后,屋檐上那晶莹的水珠,不知怎么的,悄悄地掉了,掉得那样悄然,甚至没让人察觉。原来,风来了……花儿,开得娇艳;鸟儿,叫得清脆;溪儿,流得那样自然。风,静静地、悄悄地,从指尖划过。那样柔和,那样舒心,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树儿,轻轻地,小心翼翼地,把那春雨后还未干的露珠甩了甩,风,把一滴滴的水珠接住,把它们抛向天空;抛向云朵;抛向那美得不可思议的一切……静静地,风走了,春,也过了。

  炎炎夏日,夏风仿佛成了人们最好的伙伴。伴着风,听见了爸妈劝告孩子,“冰淇淋吃多了对身体不好,你看夏风多凉爽啊……”那一刻,风,是快乐的。伴着风,闻见了那淡淡的花香。原来,是风,羡慕那白茉莉的清爽,把它带给人们,慢慢品尝。那一刻,风,是可爱的。伴着风,看见了一抹抹美丽的、只在夏天绽开的晚霞,多美啊!风儿总把那一切美好的事物带给大家。那一刻,风是伟大的。可惜,夏,就是不眷顾那些爱它的人们,伴着风,夏……

  一阵浓浓的果香传来,理所当然,风,还是这个季节——秋的服务员。风跑过山岗,越过田野,穿过枫林……风,还没跑累呢,这个季节,它是主角,只有它,才配得上在这个忙碌的季节玩乐。可风,却还不愿停下那为人们服务的脚步。它把果园丰收的喜讯告诉那翩翩飞舞的蝴蝶;告诉那摇摇欲坠的黄叶;告诉那翱翔的风筝;告诉那泛红的天空……蝴蝶送上祝福,黄叶献上舞蹈,风筝配白云翱翔,天空为那美丽的秋献上最后一抹美丽的黄昏。就这样,秋,又慢慢溜走了。

  转眼间,冬到了。风,仍然精力旺盛,刮着刮着,刮倒了小树,刮红了小朋友的脸,刮来了不一样的喜悦。风,又调皮了起来,它呼啸着,吹向路上的行人,行人不得不多加件衣服。风,还是那样,跑啊跑,去寻找一个人们需要它的地方。或许,明年春天,风仍然会装点那美丽的大地。

  风,无处不在。它,是我人生中的伴侣。它,看不着,摸不透,闻不到,却能感受得到。

    广东珠海斗门县实验中学初一:黄淑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