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天的童话_600字

秋天的童话_60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个秋天过去了,算一算,已经度过了十几个落叶的季节,但这时的秋天,以俨然不是我的秋天了……

  “哈哈哈……”河畔传来阵阵的欢笑声,在我听来,这笑声,是那么悦耳,那么动听。故乡,这个对于我来说,既熟悉可又那么陌生的地方,多少美丽的,感动的,充满快乐抑或是充满泪水的童话,在这里上演。

  如今的我们,早已物是人非,从曾经的无话不谈,到现在的无言以对。这悦耳的笑声,又给我的记忆增添了几分色彩。似乎,这种真的仅属于小时候的笑声,这天真的、纯洁的笑声,再也不会再出现在我的身上了。我走上前去,瞬间,空中飞舞的水珠湿润了我的眼睛,也湿润了我的心。眼睛突然一模糊,凌乱的思绪又把我扯回从前……

  还是这条小河,这里还停留着我们的影子,这里还回荡着我们的笑声。我们一起在这里嬉戏,溅起的朵朵水花飘向空中,又落下,水面涟漪,映出我们无拘无束的笑脸。这里真的有太多太多我们的回忆了。秋天了,没有了夏季的燥热,天气越来越凉了,可我们依旧在小河边,一起在这里建筑着我们记忆的城堡。这里,是我们永远都会记在心上的老地方,是我们可以尽情撒欢的老地方。有心事,总愿意在这里诉说;有泪水,总愿意在这里挥洒;有欢乐,总愿意在这里分享。

  终于明白,属于我的秋天的童话,十年、二十年……永远,都不会褪色。

    山西运城垣曲县垣曲县新城初级中学初一:隐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