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回忆_1200字

回忆_120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公元前20年代有一个名门旺族在书阁生下了一个女孩。现在的她已经是一位美丽动人的女子:一双迷离的眼睛被那樱桃般小巧的嘴衬托的更加动人!但她不爱文来偏爱武,小小年纪就早已学会了许多武艺,而18般武器样样精通。但女大当嫁,在她18岁时父母早已为她准备好了嫁妆只不过她从未想过嫁人。她想着四处流浪当一个救人于水火的侠客!于是在这种种压迫下选择了离家出走。

  “小姐您这是要去哪啊?”丫环翠云焦急的问着收拾行李的大小姐。“离家出走!”小姐斩钉截铁的回答。不过她的双眼早已注视着那块玉,不由的回忆起那年元宵。

  “哇!真好看啊。”大小姐凌樱雪第一次出家门来看这一年一次的元宵花灯(瞒着父母偷偷跑出来的)便不由自主的走远了。而远处走来了两个来自外地的生人“看来这次听你的没错总算来到一个美丽祥和的地方了。”说话的男子好个清朗才俊!白肤胜霜雪,褐发似妖精。双目朗日月,二眉聚风云。泉仙不若此,月神应无形。一日插翅去,凤翱于三清。而身旁的男子高大修长的身躯,在月光的衬托下,显得更加清秀挺拔;他的脸庞是最完美、最温和的那种,长长的、密密的睫毛,乌黑明亮、温柔带笑的眼睛,竟有种让人沉迷的魅力;他的头发又黑又亮,轻轻地飞扬着,有种柔和清雅的美……在说话间那男子一不小心滑向了正在看花灯的樱雪。“啊!”樱雪一惊大叫一声。而那男子却扑倒在樱雪身上,樱雪立马起身“刷”的一声将扑倒她的男子揪起不问三七二十一就是一顿痛打!就在这时那寻找他朋友跑过来看见了被打了他,便阻止道:“姑娘手下留情啊。”樱雪一听便停下询问道:“你们是什么人?竟在光天化日之下耍流氓!”那男子解释道:“我叫司徒霜,那被你打的叫上官朔。我们来此游玩不料朔他脚下一滑便扑向了小姐,请小姐原谅。”樱雪一听原来是场误会,便说:“原来是误会啊,那刚才下手重了,对不起啊。”“小姐哪里的话啊,不过既然有所得罪就要有所尝,敢问小姐芳名?”“我叫凌樱雪。”“哦,凌小姐这块玉是我的护身符,这就送给凌小姐了算是赔偿。还请您收下。”说话间霜从腰间取下护身符放于樱雪手上。樱雪收下后说道“那不打不相识不如交个朋友吧!”霜说:“可以是可以不过朔晕过去了,我还是先送他回客栈休息,我们下次有缘的话再交个朋友吧。”樱雪看朔确实伤的不轻便说:“好!那有缘再见吧!”樱雪目送着这两个男子走远了才想起回家。

  “小姐,小姐,”樱雪被丫环晃醒了,想起了自己要离家出走。于是加快了进度,就在此时她的父亲走过来制止了正在收拾行李的樱雪:“你这是要干什么!”“离家出走!”樱雪再次声明道。他二话不说上去就给了她一巴掌。樱雪内心一阵接着一阵的呐喊和愤怒,双眼不争气的流下了眼泪,于是她含着泪推开了他,跑出了家门。老爷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孩子大了,管不了了……”樱雪现在一文没带,在街上逛到了中午,肚子不由的发起了抗议“我要吃饭,我要吃饭”樱雪是千金小姐,哪经得起这样的折磨,现在的她扶着桥慢慢的往前移动。突然间她眼前一黑晕到了掉进了河里,堕落见只听见了一声“樱雪”和两声落水声。

    江苏淮安淮安市第六中学初一:228033152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