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朋友二三事_900字

朋友二三事_90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往事,像一股涓涓细流,追踪着我儿时的脚步,从我的脑海中潺潺而出……

  我曾有个很好的朋友——汐。汐的个儿稍微经我高一些,也比我大一岁,我曾仔细地观察过她的脸庞。圆月脸盘,眉毛和头发油亮油亮的,健朴中透出一股灵秀之气。一笑,嘴边上闪出两个酒窝,既显纯真又添俊俏。

  在一次小考中,我的作文写得很差,连中等水平都达不到,老师既没骂我也没说我,不过是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仿佛在说:“雅沫啊雅沫,你学习中等以上,怎么会写出这么烂的作文呢?”看到老师这样的眼神,我最后底线崩溃了,同时也绝望了。就为此事,我整整哭了一个课间,我正爬在课桌上泪眼朦胧之际。我仿佛听见汐对我说:“人生有逆也有顺,面对挫折,我们要有坚定的意志,信念,勇敢地面对挫折,向困难发出挑战,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戴静,你怎么能为这一点儿小挫折而哭泣呢?”我猛然抬起头,看见了她的微笑,像阳光一样温暖,使我沐浴其中。是啊!我怎能绝望,以怎能放弃呢?对,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终于,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如果不是汐,我早就放弃了……一切都明朗起来,看来,我得好好感谢她呢!

  记得还有一次,下了课,我走出教室,只见天低沉着,乌云满天,不一会儿,粗大的雨点,狂暴地撒在地上,黑沉沉的天像要崩塌下来,我呆在那儿。忽然,汐走过来拍了一下我的肩头,说:“怎么?没带伞?”“嗯!唉!回家要变成落汤鸡了!”“怎么会呢?我送你回家吧!我带了伞呢!”“好啊!”她撑着伞,尽量得将伞住我这边推,一道闪电过后,响起一阵雷声。我害怕的蜷起双臂。汐边安慰我边撑着伞说:“别怕啊!”忽然我脚下一打滑,汐拉住了我,我们俩差点都摔倒。到了我家门口,看着她地湿了的半只袖子,我不禁觉得过意不去,再看看我身上,除了几滴小雨,并没有湿什么,我抱歉得说:“对不起哈!辛苦你了!”谁知她满不在乎道:“哎呀!什么叫辛苦?送你回家叫辛苦?我这是路过啦!”遂后,她摆摆手,转头,露出一个微笑,朝我家反方向走了!

  那一瞬间,我仿佛看见了友谊的力量,仿佛听到了友谊的声音,仿佛闻到了友谊的味道……

    江西南昌新建县第五中学初一:转身回眸er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