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示弱,挺好_700字

示弱,挺好_700字

2012-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示弱,顾名思义,表示自己认输,弱小呗,可真正示弱,你做得到嘛?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三,阳光明媚的下午。刚下完课,我正急匆匆地想赶回家,走到自行车停泊处,寻找我的自行车。忽然发现一件“悲剧”的事——我的自行车链子,掉了。我心想:“这下惨了,因为,我有一双灵巧的手,会绘画;会写字;会弹琴;可是,修自行车链子,爸爸妈妈从来没有教,我也从来不会,怎么办哩?”这时,看见我们班俩名女同学,我思索着,又觉得不行。因为我在班上是从来不与别人打交道的。虽然成绩很好。可是,一个朋友也没有。如果不请她们帮忙的话,今天怎么回去啊!家住那么远,骑自行车都要一两个小时。唉呀!怎么办啊?我矛盾着,思索着……她们快出校门了,我鼓起勇气叫道:“沬雅茜,颜幻袭!”她们听见有人叫她们,急忙转头,看见了我,我向她们招了招手。示意她们过来,她们见了,犹豫了一小会。终于,鼓足勇气向我走来。

  “有什么事吗?”她们异口同声地说。我尴尬的指了指我的自行车,说:“我的自行车链子掉了。我不会修,你们会吗?”她们点点头,脸上一副认真的模样。不一会儿,她们就将自行车修好了,我感激地说道:“谢谢!”雅茜摆摆手说:“这算什么,我们多少年同学了,这也要说谢谢?你也太不当我们是同学了吧!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我们交个朋友吧!”她友好的伸出手,我冲她笑笑,将手也伸了过去,两只小手握在了一起。幻袭“不满”道:“加我一个吧!”我们哈哈大笑起来……

  从那天以后,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被班上的同学俗称为“黄金三角形”。

  示弱,真的挺好!放下自己的高傲,或许可以换来一生不变的挚友。

    江西南昌新建县第五中学初一:转身回眸er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